尴尬!穆帅曼联开会 小猪与队友擦肩而出离去

2016年09月08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队开会前15分钟 小猪孤独离开全队开会前15分钟 小猪孤独离开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周六的曼彻斯特德比,穆里尼奥提前三天召集曼联球星在卡林顿基地集中,红魔的大腕们纷纷开车抵达,但有一个身影却和他们“背道而驰”。

  全队集中定在下午三点,就在曼联球员们开车驶入卡林顿时,一辆黑色的“Mini”反向开了出来,开车的是施魏因施泰格,他没有资格参加曼联一队的全队集会,提前回了家。

伊布驾到伊布驾到
德赫亚带着马塔德赫亚带着马塔
林加德林加德
达米安红车抢眼达米安红车抢眼
鲁尼鲁尼
姆希塔良姆希塔良
拉什福德拉什福德

  小猪驶离基地的时间,距离下午三点开会只有15分钟,英媒称,他“灰溜溜的从后门逃离”。不知道在路上,德国人是否会和一些陆续赶来的队友擦肩而过,会不会打招呼,心中又是何种滋味……

  穆里尼奥早已明确告知施魏因施泰格,本赛季的阵容计划中没有他的位置,虽然小猪进入了曼联的英超25人名单,但欧联杯名单却没有他。在此之前,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曾对小猪发出邀请,但德国人拒绝了。“纽约是个很棒的城市,但我和曼联的合同到2018年,你知道老特拉福德的气氛是什么样的,我的梦想是再次为曼联出场,希望能再次有机会帮助球队。”

太阳报:小猪灰溜溜离开太阳报:小猪灰溜溜开车离去

  从目前的情况看,除非球队出现大面积伤病,否则施魏因施泰格很可能面临一个赛季无球可踢的尴尬。他已经告别了德国国家队,在曼联又打不上英超和欧联杯,只可能在有限的杯赛中找找感觉了。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