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瓜帅把拜仁变乏味 在巴萨辉煌很走运

2016年09月08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梅切尔观点舒梅切尔观点

  新浪体育讯  曼联传奇门神舒梅切尔称,瓜迪奥拉的战术风格令人感到乏味,而瓜帅在巴萨的辉煌,其中有运气成分。

  瓜迪奥拉在拜仁慕尼黑拿到德甲三连冠,但舒梅切尔评价并不高。“他在拜仁还算OK,在我看来,他把一支真正优秀的、极具观赏性的球队,变成了一支看起来很乏味的队伍。”

  “他让拜仁更多的倒脚传球,改变了那些球员的风格,不过对他的成绩,你没什么可争议的。”

瓜帅:我有我的风格瓜帅:我有我的风格

  瓜帅在巴萨拿到过两个欧冠冠军和三个西甲冠军,舒梅切尔认可瓜帅在诺坎普的工作,但也认为,其中有运气成分。“他在巴萨的成就是非凡的,他的工作是非凡的,但他同时也非常走运,因为手里有那些适合他风格的球员。”

  谈到瓜迪奥拉在曼城的风格,舒梅切尔认为不会和过往有区别。“弗格森风格的最重要一点是,‘我们必须要能进球’,而瓜迪奥拉则是‘我想要尽可能多的控球’,或者说,我想要尽可能多的控球,总有一刻进球会从控球中产生,这也将会是曼城的风格。”

  (向风)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