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力挺穆帅:好看没用夺冠才是王道 讽阿森纳

2016年05月30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帕德力挺穆里尼奥兰帕德力挺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球迷和媒体对于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一事可谓褒贬不一,质疑者认为穆里尼奥保守的战术风格并不是曼联想要的。对此,穆帅昔日爱将兰帕德则站出来公开力挺恩师,他认为夺冠才是最重要的,而穆里尼奥就是那个能带领曼联重返巅峰的人。

  兰帕德说:“穆里尼奥会对曼联产生巨大的影响。他知道如何建立一支赢球的球队,并且打上自己的印记。他的个性就是球队的个性,现在的曼联需要这一点。穆里尼奥知道如何激励球员。他可以给球队带来能量,曼联会赢得比赛的。”

  “很多球迷都想赢,也想赢得很好看。你们可以整天讨论风格,每个人都想踢出漂亮的足球,但是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看看阿森纳吧,每个人都说他们踢得好看,但是他们什么冠军也没赢,因为他们缺少坚强的毅力来打磨自己的比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兰帕德阿森纳穆里尼奥曼联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