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标价1千万清洗高价水货 他当年曾是新C罗

2015年06月09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尼的发展远不如C罗纳尼的发展远不如C罗
意甲球队对纳尼感兴趣意甲球队对纳尼感兴趣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意甲的罗马和国际米兰[微博]都对曼联[微博][微博]球星纳尼感兴趣,但收购前提是后者降薪。

  《每日邮报》称,罗马希望得到纳尼,但曼联方面和纳尼个人的要价,可能让意甲球队退缩。曼联希望从纳尼身上收回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纳尼本人的周薪为10万英镑,这些对于意大利人来说都是障碍。

  国际米兰也对纳尼感兴趣,不过同时也在关注另一个英超[微博]目标:切尔西[微博][微博]的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夸德拉多加盟蓝军半年,并没有赢得球队的信任,国米[微博]希望,用先租借后买断的方式,将曾在意甲表现出色的哥伦比亚人召入帐下。

  28岁的纳尼曾被曼联寄予厚望,被视为下一个C罗,但他个人的发展并不令人满意,本赛季曼联将他租借到里斯本竞技踢球,而如今,红魔迫切希望能甩掉这个高薪包袱。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曼联C罗水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钉子户考19次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