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转会Top10:巴萨王2亿超贝尔 穆帅太精

2014年12月18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 苏神最“贵”2014 苏神最“贵”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即将过去,盘点这一年的世界足坛,谁是让买家付出代价最高昂的新援?

  答案是巴萨[微博]的苏亚雷斯,今夏苏神从利物浦[微博]转投诺坎普,巴萨支付了75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但如果把乌拉圭人的五年合同工资、俱乐部需要为他支付的税额、合同长度等各种因素综合累计,巴萨需要支付的总代价约为1.99亿英镑。

  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去年创造世界纪录的贝尔[微博],皇马[微博]签威尔士飞翼的转会费虽然据传是1亿英镑,但贝尔的工资并不算最高级别的,总代价大约是1.58亿英镑左右。

  2014年排在第二的高代价转会,是曼联[微博][微博]从皇马买进迪马利亚,转会费(6千万英镑)加合同工资总额等其他金额,达到了1.904亿英镑。排在第三的是皇马买入J罗,总代价1.335亿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被指责不花大钱的阿森纳[微博][微博],在桑切斯身上可谓一掷千金,代价总额达到1.13亿英镑,在年度排行榜上位列第四。

  排行前十中,有一些交易是否值得至今为人质疑,比如曼联花费1.035亿英镑总代价签下卢克-肖,曼城[微博][微博]花费8770万英镑买入曼加拉,这两人赛季至今的表现都难令人满意,曼市双雄只能说是花大钱对未来进行了人才储备。

  买卖做得最精明的,要算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科斯塔(总代价1.027亿英镑)和小法(1.003亿英镑),在年度TOP10里只排在第六和第七,但却对切尔西全队的提升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而且,卖掉大卫-路易斯和马塔(都在年度最贵TOP 10中),还让蓝军捞了不少。

  2014年度最贵转会TOP 10

排名 球员 卖家 买家 总代价(英镑)
1 苏亚雷斯 利物浦 巴萨 1.99亿
2 迪马利亚 皇马 曼联 1.904亿
3 J罗 摩纳哥 皇马 1.335亿
4 桑切斯 巴萨 阿森纳 1.13亿
5 卢克-肖 南安普敦 曼联 1.035亿
6 迭戈-科斯塔 马竞 切尔西 1.027亿
7 法布雷加斯 巴萨 切尔西 1.003亿
8 马塔 切尔西 曼联 9640万
9 大卫-路易斯 切尔西 巴黎 9090万
10 曼加拉 波尔图 曼城 8770万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巴萨切尔西曼联巴塞罗那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