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0万!曼联曝重金留第一巨神 2000万挖巴萨核心

2014年12月17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想挖角范加尔麾下的德赫亚安切洛蒂想挖角范加尔麾下的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近来表现出色,英超已经取得了6连胜,积分榜上暂时坐稳了第三的位置,这其中球队门将德赫亚的表现功不可没。不过颇为令曼联球迷的焦虑的是德赫亚本人至今还没有与曼联续约,随着他的日益出色的表现,关于皇马要挖角的他的消息也越炒越热。

  据《每日快报》报道,西班牙的方面的消息称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本人对德赫亚非常感兴趣,他希望德赫亚能接班卡西成为皇马的新门神,皇马也愿意为这笔交易砸下重金。尽管目前还没有得悉皇马愿意拿出的具体报价,但是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如果德赫亚转会,那么皇马拿出的转会费肯定要超过布冯所保持的3300万镑的门将转会费纪录。目前,曼联与德赫亚的合同只剩下18个月了,如果双方续约不顺,那么都德赫亚转会皇马可能就将成真,考虑到皇马的影响力,财力,平台以及德赫亚的故乡情结,这笔交易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曼联方面目前仍希望能够与德赫亚续约,BBC的消息称,曼联对德赫亚留在曼联持乐观态度,《太阳报》称,曼联愿意给德赫亚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达到3640万镑的巨额合同,这意味着德赫亚的周薪将达到14万镑,而目前他的周薪只有6万镑。不过目前续约的进展如何还不得而知,此前曼联主帅范加尔在被问到德赫亚的续约问题时拒绝作出回应,他说:“这是俱乐部和球员之间该讨论的事情,不需要向媒体公开。”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想要冬季引进斯特罗曼的交易进展并不顺利,此前英国媒体曾称,如果罗马在欧冠中出局,那么曼联最快在一月份就可以拿下斯特罗曼,预计身价为3000万镑。但《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罗马经理巴尔蒂索尼公开表示不会放走斯特罗曼,他说:“我们的主席对于有关斯特罗曼转会曼联的传言很生气。我们认为斯特罗曼非常年轻,而且富有经验,我们希望能够以他这样的球员为基础建立我们的未来。”言语之中不难看出,罗马对于卖掉斯特罗曼兴趣不大。

  如果斯特罗曼不能在冬季加盟,范加尔补强中前场的另一个选择是爱将斯内德。尽管他的类型和斯特罗曼完全不同,但是以他的能力和经验来说对于球队也是一个很好地补充。据《每日邮报》消息称,斯内德正在寻求一月份离开加拉塔萨雷的可能。目前他的年薪为250万镑,但由于加拉塔萨雷的财政状况糟糕,斯内德已经被欠薪一段时间了。因此加拉塔萨雷也希望卖掉斯内德缓解薪金压力。斯内德的身价预计在900万镑左右,《每日邮报》称,南安普敦和曼联都是潜在下家,考虑到范加尔和科曼又是斯内德的荷兰老乡,这笔交易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另一个出现在曼联引援名单中的人物颇为让人意外,他就是巴萨的中场大将拉基蒂奇。今夏巴萨卖掉了法布雷加斯引进了拉基蒂奇,本以为他会成为红蓝军团的新核心,但是由于哈维的存在,拉基蒂奇的主力位置非常不稳定。拉基蒂奇本赛季共在西甲中出场14次打进3球,还有1次助攻,欧冠也有5次出场。但需要指出的是联赛面对皇马以及欧冠主场面对巴黎的两场硬仗,拉基蒂奇都没有首发,越是到关键时刻,巴萨主帅恩里克就越信赖哈维,而不是拉基蒂奇,这让拉基蒂奇本人有些失望。曼联在2015年仍然会有充足的转会资金,《每日快报》称,如果引进斯特罗曼的交易告吹,那么曼联会愿意买下拉基蒂奇,据悉,拉基蒂奇的身价仅为2000万镑左右。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皇马转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