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本周内续约阵中真龙 穆帅表态冬季不买人

2014年12月18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表态冬季不会买人穆里尼奥表态冬季不会买人

  新浪体育讯 输给纽卡斯尔之后,切尔西迅速用一波三连胜回到正轨。而蓝军稳定的表现,也让主教练穆里尼奥非常满意,他甚至因此提前宣布,切尔西将不会在明年一月份引进新援。与此同时,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接近以20万英镑的周薪,续约留下球队进攻巨星阿扎尔。

  连续战胜里斯本竞技、赫尔城、德比郡之后,切尔西又回到了赢球的轨道之中。目前切尔西在英超、欧冠、足总杯、联赛杯中四线高歌,因此有媒体称切尔西志在获得四冠王。对于这一说法,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予以驳斥,穆帅表示:“我们没有说过拿四冠王。就像几周前,媒体说切尔西要联赛不败,我们也没有说过。现在媒体说切尔西要拿四冠王了,但我们只想脚踏实地一步步来。”深喑心理战的穆里尼奥,自然明白这是媒体在“捧杀”切尔西,狂人自然不会落人口实。毕竟如今这支切尔西,还未达到全欧最顶级球队的地步。

  驳斥完“四冠王”之说的穆里尼奥,又对自己的爱将们表示了满意。他表示:“我们的球员不多但足够强大,老少结合,实力出色。我们的目标是用同一批球员征战一整个赛季,所以冬季不会有人加入,也不会有人离开。”穆里尼奥提前宣布冬季球队不会有人员变动,此举无疑可以让球队军心稳定,这有益于球队在繁忙的圣诞赛程中去取得相对较好的结果。当然,本赛季的蓝军三条线都非常完美,防守出色的同时,进攻亦犀利异常,这也使得穆帅有底气去说出不引援。

  不引援并不意味着切尔西高层不会有动作,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准备在本周完成同阿扎尔的续约事宜。要知道,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一直对阿扎尔虎视眈眈,切尔西如今决定用长约回击对手的挖角。早在三个月之前,切尔西便同阿扎尔团队展开了续约谈判,如今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比利时球星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周薪高达20万英镑的新合同。本周之内,阿扎尔便有希望在合约上签字画押。

  加盟切尔西两个赛季之后,阿扎尔已经成长为蓝军前场不可或缺的进攻巨星。不少专家都认为,阿扎尔在将来有望问鼎金球奖。日前传奇足球巨星欧文便表示:“阿扎尔是世界级球星,他会在未来成为最出色的球星之一。”如今阿扎尔将以长约形式留在切尔西,这无疑有助于他一心一意去成长为最顶级球星。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穆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