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真核领衔BBC非洲足球先生候选 世界杯神门在列

2014年11月10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亚-图雷是去年BBC非洲足球先生奖的得主亚亚-图雷是去年BBC非洲足球先生奖的得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英国著名媒体BBC展开了2014年非洲足球先生的投票评选,并公布了最终入围的五位球员名单供网友投票选择。五名候选球员分别是效力于曼城的亚亚-图雷、罗马的热尔维尼奥、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杨、里尔的恩耶马以及波尔图的布拉西米。其中32岁的尼日利亚人恩耶马士唯一一名入选的门将球员,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正是凭借恩耶马的出色发挥,尼日利亚才成功跻身16强。

  投票时间将在英国时间11月24日18点截止,而最终的票选结果将在2014年12月1日公布,届时BBC将举行极其隆重的颁奖典礼。值得一提的是,上年度的BBC非洲足球先生是由亚亚-图雷获得,而今年也是亚亚-图雷连续第六次入围候选名单。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城英超非洲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