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2千万购弗爵痛失之人 撬曼城铁卫+35场18球锋霸

2013年08月20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理查兹成为阿森纳后防补强的目标理查兹成为阿森纳后防补强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一场1-3的失利彻底浇醒了阿森纳[微博][微博]“最已阵”的美梦,看着球迷高举起“花钱,花钱,花钱”的标语,温格着实有些尴尬。阿森纳急需在转会市场上完成几笔交易来提升全队的士气和安抚球迷。尽管求购卡巴耶遭拒,但是温格的引援名单中依然不乏米楚、博格巴和理查兹等悍将。

  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阿森纳队米楚的兴趣正变得越来越大,这位西班牙前锋被温格看做是锋线补强的新目标。阿森纳在今夏错过了签约伊瓜因的良机,而苏亚雷斯交易的可能性也正在变得越来越低。鲁尼[微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据《每日邮报》此前报道,英格兰[微博]前锋已经打算继续留在曼联[微博][微博]一个赛季,而佩莱格里尼在之前也宣布:“哲科是我的主力中锋。”这意味着阿森纳已经失去了买下几位顶级锋线球星的可能性。

  在这种背景下,温格不得不把自己的目标转移到豪门之外的优质前锋身上,酋长球场的高层盯上了斯旺西的当家前锋米楚。“黑天鹅”在今夏以1200万镑的高价从荷甲引进了强力中锋伯尼,他与米楚将会存在位置竞争,因此米楚的转会是存在可能的。不过现在的状况是,所有人都知道阿森纳希望引援,因此枪手不得不面对各家俱乐部的抬价。

  米楚在上赛季为斯旺西出战了35场英超[微博]比赛,打进18球,表现直逼范佩西和苏亚雷斯。而斯旺西从巴列卡诺引进米楚仅仅花费了200万镑,不过他们现在为西班牙前锋标价2500万镑。此前,英国媒体曾报道,阿斯顿维拉的前锋本特克如果转会,价格将至少达到2500万,斯旺西认为米楚丝毫不比本特克差,因此他配的上这个价格。《太阳报》认为,米楚本人会愿意加盟阿森纳,因为在枪手他有机会去参加欧冠的比赛。

  在中场方面,阿森纳的最新目标则锁定了昔日曼联的天才博格巴。在尤文图斯[微博]踢得风声水起的法国人让温格很有兴趣。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温格愿意为博格巴支付2000万镑。在前日尤文图斯与拉齐奥的意大利超级杯上,博格巴后半程替补上场就完成一传一射的MVP神迹,直接帮忙斑马军团夺冠。他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让弗格森十分后悔失去放走他。阿森纳想要完成这笔交易面临很大的困难,一方面尤文主帅孔蒂十分欣赏博格巴。而马尔基西奥伤停一个月,博格巴可以顶替他的位置,这也增加了这笔转会的难度。

  与此同时,阿森纳还准备重新启动对于德国中场本德的收购。在此前枪手曾想以1900万镑买下本德。但是勒沃库森方面拒绝了这笔开价。在阿尔特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阿森纳急需在中场方面进行补强。据《每日镜报》爆料,阿森纳希望在8月底敲定这笔转会,24岁的本德目前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将会在2017年到期,阿森纳想完成这笔转会要费不小的周折。

  而在防线上,阿森纳看上了曼城[微博][微博]的后卫理查兹。据《每日镜报》报道,温格希望您能够引进理查兹来解球队伤病的燃眉之急。现年25岁的理查兹在曼城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明年就是世界杯年,他本人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机会证明自己,理查兹的到来将会让萨尼亚有足够的康复时间。

  阿森纳希望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做成多笔交易来提升球队,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称,阿森纳的引援目标还包括加拉塔萨雷的伊尔马兹、塞维利亚的孔多比亚、巴西国门塞萨尔和日本国脚内田笃人。不过这些交易想要达成并不容易,有一点可以确定,想要补强,温格需要赶快拿出7000万消费了。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