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亲口表态愿赴切尔西 曝经纪人抵伦敦谈合同

2013年08月13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邮报》:埃托奥盼与穆里尼奥再聚首《每日邮报》:埃托奥盼与穆里尼奥再聚首

  新浪体育讯  视频-远离主流舞台依旧闪耀 猎豹的未来在哪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俄罗斯大鳄安郅-马哈奇卡拉队的老板不玩了,球队开始削减支出,该队喀麦隆前锋埃托奥有望在夏季离开球队,多支球队成为他的热门下家,但在今天,埃托奥公开表示自己愿意转投昔日恩师穆里尼奥所在的切尔西[微博][微博]

  32岁的埃托奥两次随巴萨[微博]夺得欧冠,在穆里尼奥执教国米[微博]时他成为了蓝黑军团的一员,并随穆帅在2009-10赛季夺得三冠王。加盟安郅后他成为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但是目前安郅打算削减开支,埃托奥决定在今夏离开球队。

  切尔西是追逐埃托奥的球队之一,但今天埃托奥却做出了表态:“只有一个穆里尼奥,我为很多伟大的教练效力过,但是有这样性格的教练只有穆里尼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和他在国米一起取得了很多成功。我希望有机会再次与他共事,因为在穆里尼奥手下从来不会乏味。确实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很多球队对我报价,我会和我的经纪人讨论下一站去哪里。”

  而埃托奥的经纪人证实那不勒斯也有意签下这名前锋,俄罗斯《体育邮报》的佩托西奥也证实埃托奥更愿意选择切尔西而不是重回国际米兰,穆里尼奥是他想加盟切尔西的主要因素。佩托西奥透露现在决定埃托奥是否加盟切尔西的重要问题就是阿布给他开出的合同,埃托奥在安郅的年薪达到2000万欧元。

  据悉,这笔潜在交易若要成为现实,埃托奥必须接受一定幅度的降薪,而最新出版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爆料,埃托奥的经纪人已经抵达伦敦与切尔西高层展开会谈,喀麦隆人的合同年限和薪水问题将成为此次谈判的重点。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