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语出惊人:苏牙已在阿森纳更衣室!咱阵中全是顶星

2013年08月12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尔科特成功调戏众名记沃尔科特成功调戏众名记

  新浪体育讯 近段时日,阿森纳[微博]体检室“威名远扬”,从阿根廷射手伊瓜因到巴西天才国脚贝纳德,媒体屡传枪手距离签下某名球员仅差体检,但正是体检这一看似水到渠成的常规流程成为兵工厂无法逾越的巨大鸿沟。然而,令人未曾料到的是,继体检室后,阿森纳更衣室又被推向风头浪尖,而源头竟是阿森纳球员自己。

  在最近一次阿森纳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苏亚雷斯与阿森纳的绯闻时,沃尔科特出人意料地回应道:“我刚刚正好在更衣室瞅见路易斯(苏亚雷斯)了。”沃尔科特的这一意外回答显然极大地激起了记者的兴趣,现场随即一片骚动,不过最终证明这只是小老虎给所有人开的一个玩笑。

  看到媒体纷纷上钩,沃尔科特突然恢复严肃地说道:“其实我们(阿森纳球员)内部对这种事情真的不感兴趣,你应该问主教练去。”不过,作为对“调戏”记者的补偿,沃尔科特最后还是在接受ESPN采访时对苏亚雷斯的潜在加盟作出了自己的评价。

  沃尔科特说:“如果苏亚雷斯能来,这当然很棒。不过即便最后我们的阵容没有增补,我仍然认为阿森纳已经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上赛季的最后10场比赛,我们已向大家证明了这一点,新赛季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让球队的状态更加持久稳定。”

  针对外界对于阿森纳现有球员不具备争冠实力的批评,沃尔科特反驳道:“每一个加盟阿森纳的球员都是顶级球星,能够来这里的球员绝对不会是平庸之辈。主教练(温格)对他引进的所有人都抱以绝对的信任,而这些球员最终也都干得非常不错。”

  相关阅读又是体检!伊瓜因囧事重现 阿森纳嘴边肉2500万投乌超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