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宣布曼城2700万神塔留队 曼奇尼又遭昔日弟子讽刺

2013年07月31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纳斯里盛赞佩莱格里尼纳斯里盛赞佩莱格里尼
佩帅承诺哲科在曼城仍有位置佩帅承诺哲科在曼城仍有位置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微博]在今夏继续大肆招兵买马,大有重夺英超冠军的气势。而新帅佩莱格里尼在入主后也很快得到了曼城球员的信任和支持。曼城悍将纳斯里就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佩莱格里尼的赞赏,并且没忘了讽刺一下前任主帅曼奇尼。

  26岁的纳斯里在上赛季的曼彻斯特德比中,因为多余伸出的一脚而间接帮助范佩西绝杀曼城,这成为了他职业生涯中极为失望的一刻。而在那场比赛后,时任曼城主帅曼奇尼公开批评了纳斯里的表现,认为法国人的表现非常令自己不满意。这随即成为了两人矛盾爆发的导火索,直到曼奇尼最终离任,纳斯里与他的关系也没有恢复正常。

  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纳斯里在称赞新帅佩莱格里尼的同时也没忘了讽刺一下昔日的主帅曼奇尼。他说:“佩莱格里尼是一个愿意和球员交流的教练,所以他知道怎样做对球员是好的。他知道怎样是对的,怎样是错的。”显然,纳斯里在言语中表达了对于佩莱格里尼的喜爱。纳斯里接着说道:“我喜欢佩莱格里尼,因为他在谈论足球之外的事情时也能头头是道。他会关心你的生活,一位教练能这样做真的很重要。”

  在纳斯里看来,佩莱格里尼给他的感觉更接近他昔日的恩师温格。他说:“佩莱格里尼在工作上有点像温格,他们用同一种训练的方式,同样的训练态度,不同的是,当训练中有些问题出错时,佩莱格里尼不害怕叫停训练。这对于我们来说很有趣,因为他希望我们按照他的思路来踢球,所以对他来说和球员交流是很重要的。”在纳斯里看来,曼奇尼就不具备这样和球员沟通的能力,甚至是根本不懂得沟通和交流。

  曼城在今夏引进了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等多名球员,纳斯里认为这对于增加球队的竞争力来说是很有用的。纳斯里希望佩莱格里尼能够带领球队重夺冠军,在接受采访时,纳斯里说:“去年对于我们来说是失望的一年,所以为了赢得冠军我们需要好的球员。在教练来的第一天,他就告诉我们,他需要22个有水平的球员,每个位置都要有两个人。在曼城、巴萨[微博]和皇马[微博]这样的俱乐部,你必须做好竞争的准备。我很有信心,当你赢得一次冠军后,就想每一年都拿到冠军。”

  曼城在今夏引进了约维蒂奇和内格雷多两人,球队在阵容中已经有了4名一流前锋,这意味着竞争将会十分激烈。而最不看好的人自然是哲科,此前还一度盛传哲科会转投意甲那不勒斯。而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诺球队会有哲科的位置。佩莱格里尼说:“哲科的未来在很早之前就决定了,曼城永远有哲科的位置。他是一名顶级前锋,我对他有信心。所以关于哲科的未来不存在任何问题。”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