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公布新切尔西第1张首发名单 新魔兽+两新援亮相

2013年07月16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明晚,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将迎来首场热身赛,这也是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的首场比赛。面对泰国明星队,穆里尼奥提前一天公布了自己的首发名单,而且上下半场进行了大轮换,其中今年夏天引进的2名新援许尔勒与范金克尔将首次代表切尔西登场亮相。

  穆里尼奥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在上下半场派上两支不同的球队,每名球员都能踢上45分钟,其中只有德布劳内一人下半时仍保留在场上。切尔西上半场首发名单:切赫、华莱士、托马斯-卡拉斯、特里、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埃辛、皮亚松、德布劳内、许尔勒、卢卡库。

  切尔西下半场首发名单:布莱克曼、伊万诺维奇、卡希尔、查洛巴、贝特兰德、范金克尔、拉米雷斯、德布劳内、阿扎尔、登巴巴、摩西。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