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致谢送别意国脚 800万签约4年赴英超保级队

2013年07月16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尤文官网宣布贾凯里尼离队尤文官网宣布贾凯里尼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尤文图斯[微博]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贾凯里尼正式转会英超桑德兰队。

  28岁的意大利中场贾凯里尼以800万欧元的价格正式转会英超桑德兰队,合约为期四年。贾凯里尼在尤文图斯获得两个意甲冠军,尤文官网写到:“感谢你所做的一切!贾克!”

  大器晚成的贾凯里尼在切塞纳出道,先后被租借至弗利、贝拉里亚和帕维亚3支丙级球队征战多年。在尤文效力的2个赛季中,贾凯里尼始终难以打上首发,联赛出场40次打进4球助攻6次,上赛季更是仅出场17次。不过上个月进行的联合会杯比赛中,贾凯里尼表现出色,在对巴西的小组赛中打进1球,基本坐稳了国家队主力位置,为了保证能参加明年巴西世界杯,他选择了转战英超。贾凯里尼目前已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4次,打入2球。

  贾凯里尼是桑德兰主帅迪卡尼奥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签下的第9名球员,也正是这位老乡主帅说服贾凯里尼加盟英超。

  (Mr.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