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向中国球迷拜年 中文送春节祝福:新年快乐

2013年02月08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贝通过巴黎圣日耳曼队官方微博向中国球迷拜年小贝通过巴黎圣日耳曼队官方微博向中国球迷拜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就在中国传统新年春节来临之际,刚刚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向中国的球迷们送来了新年祝福。小贝在俱乐部官方微博@巴黎圣日耳曼PSG1970上传的视频里向中国的球迷问好,并用清晰流利的中文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穿新东家巴黎圣日耳曼队训练服的小贝手中举着一块写着“新年快乐”字样的IPAD向中国球迷们贺岁,并通过视频送来了祝福:“大家好,我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大卫-贝克汉姆,祝我在中国的朋友们诸事顺利!新年快乐!

  目前身在伦敦的小贝在主帅安切洛蒂助手克莱蒙特、体能教练科利内特和队医帕斯齐埃的安排下正在进行体能和有球恢复训练。小贝在接受巴黎圣日耳曼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已经比两周前感觉更好,我们练得很刻苦,我整周都在训练,我已经迫不及待加入到球队中。”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