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英格兰必进巴西世界杯 会质疑退役决定

2013年10月05日04:42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克汉姆相信英格兰能够进巴西世界杯贝克汉姆相信英格兰能够进巴西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已经退役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参加了伦敦的一个儿童活动,在接受采访时小贝表达了对于英格兰队的支持,相信霍奇森带领的这支球队一定能够进军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同时小贝表示过去的18个月里,体育给全英国人民注入了积极的能量。而在接受《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小贝还透露自己对于退役的决定有过质疑,但退役后的日子实在太忙,自己无暇去细想。

  38岁的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代表英格兰一共出场了115场,尽管已经退役了,但这位代表英格兰3次征战世界杯的球星,还是非常关心目前的这支英格兰队。英格兰将在10月11日和15日迎来两场关键的世预赛小组赛,分别是面对黑山和波兰,尽管英格兰目前以16分位居小组第1,但身后的乌克兰和黑山仅仅只落后1分,英格兰要想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两场全胜才能掌握晋级主动权。

  当被问到目前这支队伍能否取胜时,小贝直言当然能够取胜,“任何一支球队总是会遇到一个过渡时期,你可以通过比赛,通过球队表现看得出,霍奇森已经做得很不错,在球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也有很多诸如兰帕德、杰拉德可以仰仗的球员,这些球员已经在这里待了很多年,经历过世界杯和大场面,年轻球员和他们一起踢能够学到很多,霍奇森带来了许多年轻人,他们是英格兰足球的未来。”

  贝克汉姆同时还表示过去的18个月,体育给英国带来巨大的影响,包括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巨大成功,环法自行车赛和温网比赛的胜利。“作为一名英国人,这是值得骄傲的一年,没有比过去一年更好的了。”

  贝克汉姆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也透露自己对于退役的决定也有过怀疑,但从退役到现在的4个月里,他实在太忙了,没有时间去细想这个问题。“像这样一个重要决定,我总会去质疑我自己,我总是会遇到这种问题,质疑我的做的决定正确或者错误,但我认为作为运动员就会这样,当你不能够踢的时候,你总是觉得你还能踢,这就是球员背后的激情。我一直这么忙,我还没有时间去思考作为一个退役球员的事情,我已经过了22年的球员生活,早上起床然后去训练,我始终是球队的一员,没有了这些固定生活,有点奇怪,现在我很高兴能够孩子们做付出更多。”(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