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之后是他 阿森纳又签下一将:他叫贝克汉姆!

2013年09月09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10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加盟阿森纳10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加盟阿森纳
贝克汉姆和他的三个儿子贝克汉姆和他的三个儿子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窗关闭之前以4250万英镑砸下厄齐尔,但这并不是阿森纳[微博][微博]引援的终点,恰恰相反,这仅仅是温格和他的枪手军团巨星之路的开始,本周日,来自《每日邮报》和《镜报》等多家英媒体的报道,阿森纳高层将继续为温格提供引援资金,这其中,明年1月他们的转会预算就达到了4000万英镑。

  当然,引进功成名就的球星的同时,也不能忘记了年轻梯队的培养,而这正是温格所擅长的。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证实,阿森纳青年队已经签下了贝克汉姆[微博],当然,这不是前英格兰[微博]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转世妖童”,而是大卫-贝克汉姆的儿子——年仅10岁的儿子罗密欧-贝克汉姆。

  对此,就连大卫-贝克汉姆本人都表示:“我自己都不知道罗密欧是如何爱上阿森纳的。我的两个儿子,现在一个支持曼联[微博][微博],一个支持阿森纳。一周前的北伦敦德比,我带着罗密欧去看了阿森纳的比赛,并与温格见了个面,温格认为他的资质不错,后来送了罗密欧一件阿森纳的球衣,背后印着罗密欧的名字。”

  仅仅一周之后,阿森纳青年队就签下了这位“将门之后”,10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随即豪言:“终有一天我要为阿森纳披挂上阵!(成年队)。”

  相关:小贝儿子竟是阿森纳球迷:一见钟情 拒绝支持曼联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