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儿子竟是阿森纳球迷:一见钟情 拒绝支持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0:25  新浪体育微博
小贝一家其乐融融小贝一家其乐融融
二儿子罗密欧是阿森纳球迷二儿子罗密欧是阿森纳球迷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的儿子爱踢球,这也许是受到父亲职业熏陶的结果,但令人惊奇的是,小贝的三个儿子里,竟然有一个阿森纳球迷,这实在“有违家族传统”。

  贝克汉姆现在的日子过得很惬意,这不,日前他和妻子维多利亚、女儿哈珀(“小七”)一起出现在加州布伦特伍德的一块球场,目的是给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足球比赛助威。一家人显得其乐融融,父子之间也毫无长幼隔阂,布鲁克林走到场边,干脆就坐在老爹膝盖上,好一派家庭和睦景象。

  在英格兰,很多球迷都是受到长辈影响,几代人辈辈相传,始终支持一支球队。按说在贝克汉姆家,儿子们都该是曼联的球迷,但偏偏出了一个“异类”。贝克汉姆透露,10岁的二儿子罗密欧,是阿森纳的球迷!连他当爹的都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很早就试图让他们穿曼联的球衣,”贝克汉姆在介绍对儿子的“早教熏陶”时说,“儿子中有两个是曼联球迷,另一个是阿森纳球迷,我不知道是怎么成这样的。”

  不过据小贝仔细回忆,罗密欧“叛投”阿森纳阵营,他这个当爹的其实有责任。“我记得带罗密欧去看一场阿森纳的比赛,温格特别热情的招待他,给了他一件有自己名字的阿森纳球衣,而且是钟爱的号码。我记得小时候,我就是这样爱上曼联的。”就这一次,罗密欧对阿森纳一见钟情,之后无论小贝如何给罗密欧灌输曼联的种种伟大,小家伙却拒绝跟着父亲和红魔走,他的脑子里从此只有了枪手,谁劝都没用。

  不知道是不是温格慧眼识珠,发现小贝三个儿子里罗密欧最有足球天赋,所以提前挖了墙角,不过对于儿子的选择,小贝并不干涉。“无论他们想支持谁,我都会认可。”

  现在的一个悬念是,“小七”会不会成为球迷?如果会,又会支持哪支队?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 诸学者质疑房产税扩围 称无法替代限购
  • 科技苹果地图背后:位置数据已成重要资产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店员推销劣质玉石 四成宝玉石误导消费者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