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再甘当小贝身后的女人 辣妹誓言明年复出歌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3:07 新浪体育
不再甘当小贝身后的女人辣妹誓言明年复出歌坛(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年来“万人迷”贝克汉姆可谓饱受球场外性绯闻的困扰,虽然距离他在皇马的前私人女助理丽贝卡自曝与小贝有染之时已经有一年,但前两天小贝家以前的一个保姆又跳出来爆料说,小贝除了丽贝卡之外的确还有其他地下情人,而且小贝表面上是一个彬彬有礼的绅士,但实际上却一直在欺骗妻子维多利亚的感情,而维多利亚如今在家里一点儿地位都没有,虽然还不完全是小贝的附属品,但如果小贝抛弃了她维多利亚可能就会失去活下去的精神支柱。在这种情况下,也许一方面是为了粉碎小保姆的谣言,另一方面也为
了证明自己绝不只是小贝孩子的妈妈,维多利亚已经公开表示,她将借着明年7月庆祝“辣妹”乐队组建10周年的这个机会正式复出歌坛。

  想想在1997年3月,维多利亚和小贝刚刚开始拍拖时,维多利亚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大歌星,那时“辣妹”乐队已在英国国内红得发紫,乐队中的4个女孩子个个漂亮迷人,身材性感惹火,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们每个人的唱功都特别出色,合声更是有如天籁之音,古人所谓绕梁三日仍余音不绝也不过如此了。据称,小贝就是在一次电视直播“辣妹”乐队演出时相中了维多利亚,而且当时就发誓非她不娶,据小贝后来在他的自传中称,那时他眼中的维多利亚有如仙女下凡般美丽惊艳,而且她的歌声和舞姿更是让他大饱耳福和眼福。

  与当时有如正中天的维多利亚相比,那时小贝不过是曼联队中一个后起之辈,既无名也没钱,而现在,从某种程度上说,就是因为小贝娶了维多利亚,他们两人的地位完全倒了过来,在小贝的名气渐渐超过她本人之后,维多利亚就转向幕后,甘当小贝身后那个“伟大的女性”。现在小贝成了全球工资最高的足球明星,维多利亚则只能呆在家里照顾孩子。虽然偶尔维多利亚也会设计一些自己品牌的时装、皮包或是婴儿用品,但大家似乎真的忘记了她曾经有一副好嗓子而且还曾经是一个热歌劲舞的高手。

  维多利亚沦落到“家庭主妇”的境地的确与“辣妹”乐队解散有关,虽然曾经在歌坛炙手可热,但几个女孩子单飞之后却是成绩个个不佳,维多利亚的个人专辑或是单曲后来没有一个登上过排行榜前几名,唱片的销量更是不理想,与此同时小贝的事业却越来越走高,这也让维多利亚产生了“退居二线”隐退幕后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的念头。但这几天,也许是给小贝生了三个孩子生够了,或者是想念当初在舞台上风光无限的感觉,但更重要的也许是摆脱人们心目中小贝妻子的单一形象,维多利亚誓言将高调复出。她说,自己不仅想明年再把几个前队友召集起来重振“辣妹”的雄风而且还想组建自己的乐队。

  看来,今年31岁的维多利亚已经不甘于只在时尚圈里混混或是只会陪着小贝到他球迷最多的亚洲国家四处逛逛了,她已经深深地意识到,如果一个年过三十的女性没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只能跟在老公身后当个点缀,而且老公再有点花心的话,或是老公长得太帅周围诱惑太多的话,那她的婚姻和家庭就会不可避免地面临困境,此前小贝的种种性绯闻不就是最有力的证明吗?

  如今,考虑到小贝总是传出性绯闻,两人的第三个儿子克鲁兹也有2个多月了,维多利亚在家里再也呆不住了,她想通过重新振兴自己的演唱事业来找回昔日的自己,而不再仅仅以小贝妻子的身份出现在公众场合。所以,维多利亚想在辣妹组建10周年的日子里宣布自己的大手笔,一个消息人士说:“维多利亚不想借老公的名字出名,她想让大家知道,她不仅仅是小贝的妻子,也是一个大牌歌星。”

  与此同时,“辣妹”乐队的其他前成员近来的日子也不好过,前两天梅尔-C因为自己的专辑不热卖还挖苦现在正当红的“大声歌唱的女孩”乐队不如当年的辣妹唱功好长得漂亮,也许明年这个机会真是难得,但至于这几个昔日的“辣妹”们能否真的重新走到一起以及他们真的以乐队的形式复出之后成绩如何,大家还需要拭目以待。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小贝估计也会支持妻子复出,因为这样以来至少维多利亚就不会整天盯着他看他是否又和什么女星产生婚外情了。(苗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辣妹新闻 全部小贝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