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生日被骂伪君子 与辣妹威尼斯享浪漫时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53 新浪体育
小贝生日被骂伪君子与辣妹威尼斯享浪漫时光(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是“万人迷”贝克汉姆30周岁的生日,可也许过去一年的多事之秋注定他这个“三十而立”的生日也不会在宁静中度过。这不,虽然上周五伦敦一家法院已经判决此前爆料小贝辣妹婚姻隐私的前保姆阿比-吉布森败诉,并对她下达了“封口令”,但27岁的阿比却是贼大胆,她显然并不想就此罢休,她甚至开始肆无忌惮地大骂起小贝来,她说小贝就是一个大骗子,他一直在欺骗辣妹的感情,他和多个女人有私情就是最好的证明。

  阿比说,小贝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伪君子”,他表面上说自己最“尊重女人”,但实际上都是在撒谎。她说:“小贝对辣妹从来都不尊重,而且他与其他女人有染也是对她们的不尊重。他勾引女人,与她们上床,然后把她们抛弃,还否认自己做过这些见不得人的事。他还试图让我闭口,帮他掩盖自己的丑事,这说明他也不尊重我。辣妹那时怀着克鲁兹,小贝却还在骗她,而且还骂她,如果说这是小贝在显示对辣妹的爱意,那我真的为辣妹感到难过。”

  阿比还爆料说,在小贝夫妇感情危机最严重的时候,辣妹曾威胁小贝说,如果小贝离开她,她就将绝食。在辣妹和小贝有一次因为小贝性绯闻而大吵了一架之后,辣妹请求小贝不要抛弃她和孩子,她说:“大卫,不要离开我,如果你离开我们,我就饿死自己。”阿比说,“我真的很为辣妹担心。她本来就够瘦的了,如果再不吃饭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就在大肆指责小贝的同时,阿比正在西班牙的海滩上与曾经自曝和小贝有染的辣妹前美容师丹妮尔-赫斯享受日光浴,两人身着性感的比基尼亮相,准备在这里度一个星期的假。她们看上去很放松,心情不错,对于给小贝和辣妹带来的麻烦好象根本不放在心上。在这之前,两人还乘着快艇在海上尽情兜风,乘风破浪的感觉一定很爽,而阿比给小贝一家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生活掀起的波浪却简直就如同海啸一般,大概她就是喜欢这种搅乱别人生活的感觉。

  所幸的是,辣妹和小贝在经历了这一年来的风风雨雨之后似乎也变得更从容镇定了,这对明星夫妇显然并没有受到阿比爆料的影响,相反,他们二人在小贝生日当天前往威尼斯度假享受浪漫之旅。在上周六比赛中伤到大脚趾的小贝这两天一直都在忍受着脚趾伤病带来的隐隐痛苦。但是这一切都不会影响他和辣妹跳上他们的私人飞机前往威尼斯开始他的30岁生日的庆祝旅行。

  他们此次的48小时快乐旅行是在他们的歌星好友埃尔顿-约翰位于威尼斯的一所豪宅中度过的,这所住宅在世界著名的威尼斯Cipriani酒店旁边,这所酒店以豪华著称于世,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酒店之一,它周围的风景非常的美丽。不过这个地方对于小贝来说并不陌生,2002年小贝曾和其他朋友一道在这里庆祝了埃尔顿同性恋男友大卫-弗内什的40岁生日。

  由于右脚大拇趾出现了微小的骨裂,这个小伤给小贝带来了一定的痛苦,为了减轻疼痛,小贝甚至穿上了时尚的凉拖。据称,辣妹一直都在秘密的准备着他们的这次旅行,她认为30岁是小贝一个重大的个人里程碑,她细心的准备这个旅行就是想让小贝在他30岁生日时享受到一分意外的惊喜。

  小贝夫妇的一个密友说:“虽然最近受到阿比爆料的困扰,但辣妹一直都在精心的编织他们的爱情,她希望能够为小贝做些特别的事情。对于两人来说在欧洲没有哪个地方比威尼斯更加的美丽,他们都向往着在威尼斯度过几天安静的时光。”

  “水城”威尼斯一向被视作恋人谈情说爱的天堂,辣妹和小贝在这里向世人展示他们依然相互爱着对方再合适不过了。他们外出观光时好象故意是要做给狗仔队看的,两人一路上都手拉着手相互偎依着。在乘坐快艇在水道上游览时,辣妹一直把手放在小贝的腰部,小贝则是用手抚摸着辣妹的背部和肩膀,而且上下船时都小心地扶着辣妹。

  和其他观光客一样,辣妹和小贝游览了威尼斯最富盛名的景点,小贝虽然对艺术和建筑并不了解,但他一直在热情地给辣妹做着介绍,由两个保镖陪同的辣妹和小贝还参观了圣马克广场及一家有名的珠宝店,小贝还给辣妹挑选了一枚钻戒,感觉好象不是他自己而是辣妹在过生日。随后两人在威尼斯最知名的哈里酒吧共进午餐,其间还共饮香槟酒。后来,他们乘坐小船到了机场,那里有一架私人专机正在等着接他们回马德里。

  一位亲眼看到辣妹和小贝的游客说:“小贝的一举一动都象一个传统的绅士,他拉着辣妹的手,显得十分体贴,他们坐在游船里时,辣妹还给小贝擦汗,他们看上去就象一对正在热恋中的小情侣。”

  除了这次旅游之外,辣妹还为小贝准备了一场价值50万英镑的生日庆祝会,地点就在他们位于马德里的住宅中,据称有大批的明星和小贝的队友受到邀请将光临现场。

  这次的威尼斯之行估计也是辣妹对数周前小贝在巴黎为她过生日的一次回报。当时小贝因为比赛错过了辣妹31岁的生日。比赛过后,小贝迅速赶回家给辣妹补过生日,他还为妻子秘密安排了浪漫的法国之行。登上飞机,维多利亚发现机舱内的座位上洒满了玫瑰花瓣,此情此景让维多利亚忍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飞往巴黎的旅途中,小贝精心准备了“香槟早餐”。而在巴黎的里兹大饭店,小贝早已订好了一个最豪华的套房。

  有趣的是,就象小贝带辣妹到巴黎补过生日时小贝的母亲负责照顾三个孙子一样,这次辣妹和小贝到威尼斯则是她的母亲在他们的马德里住所负责三个外孙的饮食起居。如此看来,为了让辣妹和小贝远离绯闻骚扰,他们双方的父母也都是付出了很多的心血。(苗军)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