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典Mr.Cartoon冲破3000美金 第二代喜力AFI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8:14 新浪体育
经典Mr.Cartoon冲破3000美金第二代喜力AFI上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经典Mr.Cartoon冲破3000美金第二代喜力AFI上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随着藤原浩所力推的hTm系列在全球大卖收场之后,Nike Air Force I等部分波鞋再度回勇,找回属于自己的‘天空’,并且Nike还专门请来著名Tatoo纹身艺术家Mr. Cartoon前来设计AFI,随即此举动立刻引起又一阵的骚动,并且早前出现的第一代Mr. Cartoon版AFI最高时期曾经到达约3000美金的高位。

  Heineken啤酒L.A.制?

  Mr. Cartoon ×Nike第一代的AFI之所以大受潮人欢迎,除了因为鞋款绣字够吸引外,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设计师Mr. Cartoon的名声够响亮。Aprox早前也已经跟大家有所提及,Mr. Cartoon为美国知名的纹身艺术家,贵如Eminem、50 cent甚至Pharrell Willams的身上纹身都是出自于这位光头艺术家。如此一来,第一代的Mr. Cartoon×Nike AFI最高时期的价位高达3000美金就变得十分容易理解了。

  近期推出的第二代Mr. Cartoon AFI采用Bape sta成名靓漆皮革设计,并且色彩方面就选用白×绿×红Heineken喜力啤酒配色,比第一代AFI看上去更加适合当代潮人。鞋跟侧、鞋垫位绣有L.A.字样外,鞋舌更是专门绣上L.A.的市徽。就算它不是出自于Mr. Cartoon之手,如此靓绝的设计思路都一定会得到所有人的关注。并且鞋身颜色其实并非喜力色,根据Mr. Cartoon本人所有的墨西哥血统来看,这也应该是一双向其‘祖国’致敬的鞋款,可谓意义非凡!

经典Mr.Cartoon冲破3000美金第二代喜力AFI上市

  上图为第一代Mr.Cartoon AFI,虽然颜色没有第二代如此瞩目,不过鞋身拥有更多的Detail靓位,因此赢回不少分数。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FI新闻 全部BAPE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