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岁小贝竟是如此"色情" 足球贝克汉姆"第二春"超齐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15 南方体育

  情场之倒——他是如此色情

  倒!倒!倒!

  所有的英国小报都在倒贝,谁让你管不住自己的保姆,连英国法院也不帮忙,以公众人物应该满足公众知情权为理由,驳回贝克汉姆夫妇的上诉,于是,刚刚下岗的保姆阿比
·吉卜森欢天喜地地用自己知道(或虚构)的故事,从《世界新闻报》那里换回12.5万英镑,默多克旗下头号周报当然也不马虎,用了整整7个版揭露“真相”,赚够英镑,只有贝克汉姆好不容易抚平的家庭,马上又要面临分崩离析的危险。

  根据阿比小姐的自述,贝克汉姆的头号罪状是抛弃妻子,就在维多利亚怀上克鲁兹7个月的时候,他居然在一次家庭内讧中大骂维多利亚是个“婊子”,还决绝地要求分手,第二天,可怜的辣妹无人倾诉,居然对着保姆诉衷肠,最后自然是自寻死路。今年1月,两人再次大吵一场,嫉妒的维多利亚要求丈夫解释他和丽贝卡到底有什么关系,贝克汉姆反而指责是妻子的错。

  贝克汉姆第二条罪状就是滥情。阿比被炒鱿鱼,就是因为被维多利亚的妹妹看到她和贝克汉姆绯闻女友之一的丹尼尔(维多利亚的前美容师)关系密切,根据阿比的说法,自己的主人还真和丹尼尔有过一段,在贝克汉姆家里就发生过一次关系,为了不让妻子察觉,还专门找阿比再打扫一次。后来,他们在马德里又旧情复燃,自然,贝克汉姆和丽贝卡更是来往很久。而且,阿比还问贝克汉姆借过手机,查到里面有主人写给一个陌生女人的色情短消息,当然这些事情辣妹要么一无所知,要么朦朦胧胧知道,但不能肯定。这无疑是最让人兴奋的,正如《世界新闻报》向法院强调的那样:“贝克汉姆夫妇一直生活在神圣的帷幕之内,现在是我们进去的时候了。”因此,这份小报上周再次抓住色情问题大作文章,找出那个色情短信的对象——去年被披露和贝克汉姆有过暧昧关系的西班牙名模埃斯特·卡娜德斯。一条是“亲爱的,飞行愉快,真希望我们如今躺在你的床上。”另一条也是发给这个电话号码的,“Hola x”,不过现在她把后面那个数字给忘了。

  《世界新闻报》的狗仔走遍马德里和迈阿密,终于查到那个电话号码——属于SS&M模特经纪公司,卡娜德斯就是属于这个公司的,而贝克汉姆的一个前保镖也承认这个号码就是卡娜德斯的。据说贝克汉姆是在罗纳尔多举行的聚会上认识西班牙美女的,两人迅速“勾搭”上了。

  情场之立——她是如此痴情

  阿比说她自己是在丽贝卡事件后,才开始怀疑主人有不忠行为的;维多利亚也是如此,还雇佣财务公司把两人公共账户上的部分资金转移到自己的私人账户,不过,比起在外拈花惹草的丈夫,妻子根本不愿意决裂,尽管有一段时间她口口声声要和丈夫分手,可是真正要到分手时刻,她根本受不了。

  最危险的时刻,维多利亚告诉丈夫:“大卫,不要离开我,如果你要分手,我就会绝食!”这是阿比接受《星期天镜报》采访时透露的,去年9月,辣妹甚至连续三天没有进食,这是她折磨不忠丈夫的唯一办法,据说贝克汉姆回家后第一句话总是问“今天,你吃了没有?”妻子总是回答“没有”。

  可怜的辣妹一直期望丈夫能离开偏僻的曼彻斯特,可是真的远赴他乡,她才后悔莫及,最惨的时候,两人屡屡提到分手,可是贝克汉姆几次要求离婚,辣妹又割舍不下,拼命挽留丈夫一度已经离去的心。“那段时间,他正在追求丹尼尔。”阿比还指责了贝克汉姆的审美品位:“他就喜欢那种看上去年轻、低级的女人,头发蓬松,假假的指甲,假假的棕色皮肤。”

  维多利亚自然气得半死,因为在这个故事中,她总是无理取闹,据说她没事就去翻丈夫的抽屉、行李包,检查得非常仔细,甚至会跟踪丈夫去美容院,完全就是一个被抛弃的黄脸婆形象。因此,英国记者一问到这个事情,她马上翻脸:“我不想提这个两面三刀的娼妇,她说的基本上都是垃圾。”维多利亚承认他们有过个中争吵,“所有的夫妻都会吵架,这不显得我们非常正常吗?”

  你可以理解她的愤怒:克鲁兹出生不久,身材又恢复得非常完美,刚刚在马德里找到一套新房子,打算常住西班牙了……贝克汉姆一家刚刚从丽贝卡的阴影中走出来,正在寻找新的家庭节奏,可是被阿比这么一闹,一切都完蛋了。幸好,贝克汉姆夫妇见惯风雨,早就有一套“危机公关”机制,4月19日夫妇两人去巴黎庆祝生日,“恰好”让许多记者逮到,等于给他们的甜蜜做了全世界广播;对付阿比,维多利亚主攻,批评阿比的无耻,带着几个儿子到处走秀,用实际行动证明家庭和睦友好。贝克汉姆主守,他一句不提,反而说妻子多么喜欢自己的臀部,“维多利亚觉得那是我最完美的部位,非常结实,在奔跑时很有美感。”

  球场之倒——齐达内9.5分,他8分

  身处漩涡,贝克汉姆知道该低调度日,面对西班牙媒体,他承认自己“依靠美貌多过智慧”,“我的生活丰富——巨额财富,名声,一位漂亮的妻子,奢侈的豪宅,三个聪明的儿子,还有昂贵的汽车……不过,这和足球有什么关系?如果有人问我是否满足,我会回答是,不过如果我比现在丑陋,肯定比现在更受足球圈的尊重。”

  仔细听,他不是在感慨造物的恩赐,而是发牢骚——自己的足球才华没有得到充分的承认,相反背上“不会踢球的帅哥”这样的标签。不过,一向把他放在国家偶像的英国人现在也不会同意,欧洲杯上对法国那个点球不进,他在国家队的人气就直线下降,如果说当时压倒他的还是少年鲁尼,那么如今,杰拉德和兰帕德早已超越了他的作用,特别是刚刚率领切尔西英超夺冠的兰帕德,被公认为未来英格兰的中场领袖;同时,赖特·菲利普斯在右路的神奇表现也让人怀疑,英格兰是否该换个右翼了。《卫报》等媒体多次讨论队长和右翼这两个问题,站在他一边的屈指可数。

  “衡量贝克汉姆的时候,了解名声和价值之间的区别非常重要,Elton John也许现在比巴赫还要出名,可是他们的价值并没有那么简单。”《泰晤士报》专栏作家巴恩斯这话很明显,不要过高估计贝克汉姆,他觉得,如果用十分制来衡量足坛巨星,只有贝利一个满分,马拉多纳和齐达内等人都在9-9.5之间,“贝克汉姆呢?8分多一点。比我们希望的少一点,比他希望的少一点,也比他名声所对应的实力要少一点。”

  英国文学批评家利维斯评论20世纪20年代诗歌时,说过一句经典:“斯特维尔的诗不属于诗歌史,而是属于公众的历史。”巴恩斯觉得,贝克汉姆也有“属于社会史而非足球史”的危险。他的名声无疑是10分,比世界上任何其他球员都要有名,三十岁,他不再是青年代表,恰好更能代表“Police”墨镜、吉列刮胡刀所传达的男性韵味,不过作为一个中场球员,他的体力和能力应该走下降曲线了。“他该明白自己的局限,年过30,没法再同时适应十个球场位置,不过如果能知道自己的所长和所短,那可能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球场之立——齐达内6分,他8分

  三十而立,这要看从事的是什么事业。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当然不是愈老弥坚,30岁意味着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晚期,然而贝克汉姆却在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时候迎来了低谷后的又一个春天。

  “贝克汉姆不适合踢后腰!我会对阵容作出某些改变。”卢森博格刚上任就这样承诺,“贝克汉姆在皇马是最努力、训练最积极的球员,乐意为球队牺牲自己,我要让所有人明白他加盟皇马不是为了销售球衣的。”巴西教练说这话时贝克汉姆正处于质疑声中,他刚加盟皇马有过昙花一现的闪光,但慢慢的,在后腰位置上,英格兰帅哥就只能疲于奔命,变得越来越没有特点。

  贝克汉姆近来重新复活和卢森博格牺牲菲戈有直接联系,回到右路的小贝表现出的高效率让人感到意外,他在皇马中场的地位方面甚至大有取代齐达内的趋势,以皇马和维拉里尔一役为例,贝克汉姆全场做出了97次触球后传球,其中有效传球61次,成功铲断4次。

  现在贝克汉姆已经把皇马看作第二个家,“效力于曼联、担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然后加盟皇马,这些都是一个足球运动员的荣誉!我希望能够在这里达到职业巅峰期,我重复过很多次了,我在皇马很开心,而且我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巴黎游记 《老友记》里,那个百万富翁为了追求莫尼卡,用私人飞机把她接到意大利,就是为了吃一顿比萨。现在,这招勾女绝招也被贝克汉姆偷学去,4月18日是维多利亚31岁生日,早上起来,她就被事先安排好的司机接到美容院里做了一下头发,做完后发现丈夫正深情款款地在外面等她,接着发生的一幕让辣妹感动坏了,贝克汉姆把她接到私人飞机上,然后一起飞到巴黎,去吃了一顿浪漫的情人晚餐。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贝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