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岁小贝回首6次生日 13岁心归曼联 28岁肆无忌惮奢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9:59 南方体育

  今天巴黎,明天威尼斯 辣妹早就放出风声,要花50万英镑在5月9日搞一个隆重奢华的生日派对,不过英国人都在怀疑这只是庆祝的尾声大戏。果然,上周,西班牙媒体发现辣妹开着一辆路虎,带着二公子罗密欧去逛马德里最豪华的珠宝店Suarez,虽然这家专门为社会上流人士和西班牙王室提供珠宝的店不愿意提供辣妹消费的资料,不过可以想见肯定是价值不菲。而且,维多利亚早早就说好本周某个时刻会带贝克汉姆享受一个神秘的威尼斯之夜。

  1988年5月2日13岁——与曼联签约

  这也许是贝克汉姆一生中最重要的生日,1988年5月2日当天,曼联在主场迎战温布尔登,而在比赛前弗格森等着贝克汉姆和他父亲的到访,他的第一句话是:“你好,大卫。”中午,贝克汉姆去和曼联球员(包括成年队)一起吃饭,那里甚至摆好了生日蛋糕。之后,曼联给了贝克汉姆一份6年合同,结果贝克汉姆放弃了来自热刺的相似邀请。13岁生日,贝克汉姆心归曼联。

  NFS冲喜支招:十三岁与三十岁差了17层境界,现在的贝克汉姆本人可能没有心情重返曼联,不过如今身为老窦的他可以带着布鲁克林去相个亲,不知道弗爵爷会不会像17年前那样再次接纳父与子。或者让小小贝去曼城试试?

  1989年5月2日14岁——曼联见习球员

  一年后,弗格森又给了贝克汉姆一份生日礼物。他让贝克汉姆出入曼联成年队更衣室,成为红魔一队的见习球员。那时候,弗老与小贝亲同父子。

  NFS冲喜支招:曾经情同父子,如今已很难修复,而小贝与自己的父亲泰德关系也很一般,老贝都没钱去马德里看小贝,30岁的小贝能否把父子温情当作生日礼物送给自己,也送给泰德?接老爸来马德里吧,让他可以在自己的更衣室里自由出入。

  1998年5月2日,23岁——爱情结果

  这一年,贝克汉姆得到的生日礼物是一辆价值20万英镑的法拉利550Maranello。这辆超豪华跑车是维多利亚送给贝克汉姆的生日礼物,这一年两人订婚了。

  NFS冲喜支招:法拉利?比较好办。向蒙特泽莫罗订购一辆F2005,托德特让小贝成为法拉利的试车手,本站F1在西班牙进行,小贝可以代替巴里切罗参赛,也许拿不了积分,但利用球员的合理冲撞规则捣捣乱,肯定是舒马赫的好搭档。

  2002年5月2日,27岁——最隆重

  2002年上半年,贝克汉姆正处于事业巅峰。5月2日,他在贝金汉宫大摆宴席,招待各方宾客庆祝自己27岁生日。在院子里搭建那个著名的帐篷就花费了10万英镑,其他筹备工作小贝还用去了大约35万镑。宾客中,包括埃里克松、还有埃尔顿·约翰等。不过据说贝克汉姆在这次生日宴中还赚了一笔,因为他把生日的直播权卖给了天空电视台。

  NFS冲喜支招:小贝爱花钱也会赚钱,这是除了克鲁兹外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30岁生日,可能是人生中商业利用率最高的一个生日了,31岁?有什么特别的。40岁?克鲁兹都不理你了谁还看你的脸。日期晚点不要紧,赶紧搞个大场面吧,把直播权、延播权、录播权都卖给CCTV的风云足球频道,靠!赚死小贝了。

  2003年5月2日,28岁——肆无忌惮奢侈

  这时小贝已经和弗格森闹僵,转会皇马传言不断。再加上前一年世界杯的郁闷,小贝把烧钱当成了乐趣。维多利亚给贝克汉姆的生日礼物是位于迪拜的一套靠海别墅,花费数百万英镑。下半年,小贝转会皇马。

  NFS冲喜支招:不得不佩服小贝的生意经,尤其是在房产投资上的眼光,不过英国人的狭隘是贝克汉姆的最大弱点:居然没有关注到本朝的飞速进步,早点在上海买几套毛坯就够你天天过生日了,当然现在也不晚,捎上阿布来本朝圈地吧。

  2004年5月2日,29岁——最低调

  由于丽贝卡事件,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闹得很僵,生日虽然跟往常一年在贝克汉姆庆祝,但几乎没有宾客,一时间贝金汉宫门可罗雀。

  NFS冲喜支招:这是个伤心事儿,这次的小保姆也让两公婆搞得很不对路。1998-2005,哦,传说中的7年之痒。既然是小贝过生日,那小辣就姿态主动点吧,花几蚊邮购俩老头乐就得,非常经济,关键是绝对解痒,电视里看到弗格森就互相挠,看到丽贝卡就各自挠,看到小保姆就给三个公子挠呗。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