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ir Footscapes夏天休闲 巴西国旗配色创意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09 新浪体育
AirFootscapes夏天休闲巴西国旗配色创意十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AirFootscapes夏天休闲巴西国旗配色创意十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数Nike波鞋的色彩搭配已经是享誉潮界,不论是最受欢迎的复刻或者是运动鞋系列都会被Nike以各种不同的色彩推出,像图中所示的Air Footscapes就是如此,分别采用绿、黄、蓝三种配色打造,鞋面上绣有许多星星图案,而此灵感的来源也似足巴西国旗的样式。虽然说Air Footscapes并不受外界瞩目,不过这次推出的彩色版本由于颜色够颜,并且创意十足,因此一定会深得一众便鞋族的爱好,再加上此鞋鞋带系在侧面,而走路时的脚感也会与众不同。

  按配色来看,应该是黄色款最为醒目,不但鞋面颜色配上星星Logo最像巴西国旗样式,色彩也最容易被接受。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IKE新闻 全部NIKE AIR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