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感女主持放皇马铁闸鸽子 劳燕分飞难忍肉体寂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1:12 新浪体育
性感女主持放皇马铁闸鸽子劳燕分飞难忍肉体寂寞(图)

伍德盖特前性感女友凯特-劳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刚刚宣布伍德盖特这个“英国病人”痊愈坏消息就接锺而至,他的性感女友凯特-劳勒宣布同他分手了。原因很简单——你在西班牙,我受不了那份相思苦。

  凯特-劳勒是英国电视四台的美女主持人。当初她在真人秀《大哥》中一炮走红,之后便与相貌还算英俊的伍德盖特陷入爱河。说起来伍德盖特对劳勒非常迷恋。还在效力纽卡斯尔时,他就经常利用空闲时间直接从英国北方飞到伦敦,不为别的,就为能和劳勒见面。
两人在伦敦酒店开钟点房的“丑闻”还曾被花边狗仔抓了个正着。

  伍德盖特转会皇马之后,劳勒曾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伍德盖特变心,她说:“我不担心伍德盖特会变心,我们彼此忠诚,如果他欺骗我,我会非常震惊的。” 她甚至透露说,为了能留住伍德盖特的心,自己要不停的向他发送情色短信和电子邮件,色情电话也是要打的。也是基于这个原因,她完全相信自己和伍德盖特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但人算总不如天算啊。女人的心的确难猜,今天还是晴天,说不定明天就乌云密布。劳勒不就是吗?近一年多来,借着《大哥》的走红,劳勒还在ITV电视台的王牌节目《女子摔角》中担任要角。知名度倒是一天一天上去了,给伍德盖特的甜言蜜语自然少了很多。近日,她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暗示:“我和他(伍德盖特)身处两个国家,如果这样还保持关系简直太难了。生理上的距离就是大问题。”这不明摆的说分手嘛。伍德盖特刚刚伤愈就遭昔日爱人施加感情“毒手”,不知道这次的心伤又要休息多久才能痊愈。(吉尼奥古)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