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日中最热最真的梦想 AIR JORDAN 20 LOW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59 新浪体育
夏日中最热最真的梦想AIRJORDAN20LOW公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夏日中最热最真的梦想AIRJORDAN20LOW公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继前些时间报道的AJ20 LOW SAMPLE后,我们再一次以第一时间拿到了AJ20的正式产品,目前仍在测试中。

  首先,给人的第一感觉,AJ20 LOW 的设计还是中规中矩的,拿到手里的感觉与AJ20非常接近。在鞋面材料方面已经从AJ20的反射面料变成纯皮材料,去除辅助系带系统,两侧以半透平的透气橡胶窗口设计来增加在炎热夏季打球产生高温的散热能力。

  其次,在AJ20上所表现的MJ故事系列的镭射图案在AJ20 LOW上予以淡化,分别只在左右脚外侧和鞋舌部分得到体现。不过,NIKE公司为了在今年继续推广镭射技术和20代的纪念意义又在鞋后邦增加代表世界顶级激光雕刻技术所完成“23”与飞人头像图案。(值得要说的是,当你亲眼看到AJ20 LOW后面镭射图案的时候一定会为其精细程度所感概。我们中国的制鞋工业的技术水平的确是世界上最棒的。大家还是亲自看看吧!!)

  最后,在减震技术方面保持与AJ20相同的I·S·P减震设计,除保护性稍逊外其他与AJ20保持一致。

  官方数据显示,这款AJ20 LOW会率先在北美上市,国内市场要等到夏季才会看到。所以,让我们期待着暑假的到来吧,哈哈。

  新极球鞋资讯网站成员黄瓜巍巍供新浪专稿,请勿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j新闻 全部AIR JORDAN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