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岁小贝为何大放异彩 皇马变阵激发其最强势战术特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7: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我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我在马德里的生活非常幸福,因此,我惟一的愿望就是:夺取联赛冠军。”在30岁生日这一天(5月2日),贝克汉姆庄重地许下了愿望。这段时间应该是贝克汉姆加盟皇马以来最快乐、状态最好的时候,回归右路的他发挥起来比以往自然了许多,贝克汉姆在一周前表示,“现在我的状态比任何时候都好,可以说,这是我离开曼联以后状态最好的时候。”

  虽然最近几周贝克汉姆受到的赞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得多,他也逐渐成为球队中的关键球员,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加盟皇马两年来都没有尝过捧杯的滋味(刚来时的超级杯含金量太低),难怪步入而立之年的小贝会祈求联赛冠军成为自己的生日礼物。

  正是因为卢森博格将贝克汉姆移到他所熟悉的右路,激发了英格兰队长最强势的战技术特征,贝克汉姆才能在联赛收官阶段大放异彩。在赛场得意的同时,贝克汉姆的家庭生活也稳定下来,维多利亚在第三个儿子降生后也适应了马德里的生活,这无疑给了小贝巨大的支持。

  5月2日这一天,贝克汉姆继卡洛斯、齐达内、菲戈、埃尔格拉和塞萨尔之后,成为皇马第6个踏入30岁门槛的球员。不过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变老,贝克汉姆也一样,因此,在点燃生日蜡烛时他甚至开玩笑地要求只点20支,并强调说:“我的确不想接受自己年龄增大的事实,不过在维多利亚告诉我,我一直是她‘年轻的小伙子’后,我就开心多了。我想我在赛场上的巅峰状态至少还能持续两年,同时我希望在未来5、6年、甚至7年都能继续效力皇马。”

  在点燃30岁生日蜡烛的同时,贝克汉姆也再次成为体育界的焦点,因为根据同一天出版的《法国足球》的消息,贝克汉姆以年收入2500万欧元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另外两名天王罗纳尔多和齐达内分别以1960万和1300万欧元的收入位于球员财富榜第二和第三名,劳尔则以930万欧元名列第7位。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贝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