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直接把对手主帅打服了:他想戴帽就能戴帽

2016年12月19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基克在赛后对梅西赞不绝口基克在赛后对梅西赞不绝口

  新浪体育讯  面对同城对手西班牙人,巴萨凭借梅西苏亚雷斯、梅西和阿尔巴的进球,以4-1的比分拿下了一场胜利。梅西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赛后恩里克以及西班牙人队的主帅基克都对梅西表示了赞赏。

  西班牙人主帅基克在接受采访时对梅西赞不绝口:“梅西有着改变任何比赛的能力,只要他想,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能上演帽子戏法,他也是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赛后我也拥抱了梅西和伊涅斯塔,向他们表示了祝贺。”

  恩里克在谈到梅西时则表示:“我们必须好好珍惜梅西的表演,因为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十分罕见的,是独一无二的,在诺坎普,我们却能每隔两周欣赏到梅西的表演。看到梅西有这样的表现,似乎所有的加泰罗尼亚人都已经习惯了,但是我们却不能停止对梅西的赞美,我们应该珍惜和享受梅西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的表演。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巴萨落后皇马3分,位居联赛次席,对此恩里克说道:“现在我们可能并没有处在我们想要的位置上,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到皇马这个赛季的表现确实非常好。现在联赛还有很长时间,我们还得继续坚持。对我们来说,目标就是在这个赛季拿到更多的冠军。”

  本场比赛,拉基蒂奇仍然坐在了替补席上,首发出场的是小将丹尼斯-苏亚雷斯,对于这个决定,恩里克说道:“派谁上场是根据球员们的状态决定的,丹尼斯有送出最后一传的能力,他的防守也非常好。今天他的表现很不错,这个位置很难踢,因为对手的针对性很强。”

  另外,恩里克也透露,尽管还有国王杯的比赛,但是他已经给队中的部分主力球员放假了:“有四名球员已经放假了,分别是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和皮克,其他人则是在提完国王杯之后放假,他们都会有7、8天的休息时间。”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恩里克西班牙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