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要用胜利向皇马施压 拒谈是否留任巴萨

2016年12月18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要用胜利向皇马施压恩里克:要用胜利向皇马施压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巴萨将迎来用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对于明天的比赛,恩里克说道:“两队近来的状态非常好,他们是一个后防非常稳固的球队,他们的反击特别犀利,并且靠反击打进了许多进球。明天的比赛将会和往常一样,我们会用我们球队以往的踢球方式,掌控住球权,耐心寻找给对手制造危险的机会。”

  另外,恩里克也表示,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给皇马施加压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我们向皇马施压的唯一方式。”

  对于刚刚同巴萨完成续约的苏亚雷斯,恩里克说道:“每一个球员的续约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这让他们可以继续享受在俱乐部的生活。我希望我在下一次回答这个问题时,希望谈论的是梅西的续约问题。”而对于自己的续约问题,恩里克却拒绝做回答:“对于我自己的续约问题,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恩里克同西班牙人主帅弗洛雷斯在赛前并没有拍摄握手照片,而两人的关心也并不好,对此恩里克表示:“在赛前发生了些什么并不重要,真正能够影响比赛结果的是球队的球员和表现。”

  对于西班牙人凶悍的踢球风格,恩里克说道:“我希望在周日的比赛中,球场内能够保持一个好的氛围,这是最重要的,两个队都能够拿出各自最好的表现,场上的一切都能在规则之内进行,球员们在场上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这是一场德比大战,球员们要给外界做出好的表率。”

  本赛季巴萨在主场的战绩并不好,对于这一点恩里克也大方承认:“确实,我们这个赛季在主场的表现不如之前,但是这都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Marc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西班牙人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