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先生复出战成队史得分王 3数据队史第一

2016年12月17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康利康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孟菲斯灰熊在主场以92-96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灰熊当家控卫迈克-康利提前复出,他首发出场29分钟,7投2中得到8分,外加6次助攻、3个篮板和2次抢断。本场过后,康利超越了保罗-加索尔,并成为了灰熊队的历史得分王。

  11月下旬,康利在比赛中不慎椎骨受伤。最初,灰熊队估计康利将至少伤停6周时间,但没想到他恢复神速,并提前3周复出。

  康利是灰熊队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首轮4号秀,职业生涯至今,康利一直都待在孟菲斯,并成为球队的核心。今年夏天,康利与灰熊队续约了一份5年1.53亿美元的NBA史上最大合同。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康利的助攻数(3675)和抢断数(987)都排在灰熊队史第一。此外,康利的总得分达到8961分,仅次于保罗-加索尔(8966分)排在队史第二。也就是说,只要康利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6分,他就能成为灰熊队史得分王。

  很显然,伤停了三周时间的康利在复出后明显锈迹斑斑,上半场,他只得到4分。到了下半场,他才依靠罚球得到了6分。

  这样一来,康利成为了NBA历史上第8位在得分、助攻和抢断这三项数据都排名队史第一的球员,此前的7位分别是:凯文-加内特(森林狼)、勒布朗-詹姆斯(骑士)、迈克尔-乔丹(公牛)、雷吉-米勒(步行者)、加里-佩顿(超音速/现雷霆)、伊赛亚-托马斯(活塞)和德维恩-韦德(热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灰熊康利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