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落后皇马6分不算太多 巴萨定能逆转

2016年12月06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吉-罗伯托对巴萨有信心塞尔吉-罗伯托对巴萨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的欧冠赛前发布会上,巴萨大将塞尔吉-罗伯托表示,巴萨落后皇马6分不算多,巴萨依然有夺冠的希望。

  罗伯托表示,与皇马比赛他们配得上一场胜利,他说:“对阵皇马,我们配得上一场胜利。我们拥有机会,但是对阵皇马这样的球队,你是了解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面对他们,你永远不能放松,因为他们能在最后时刻打进很多进球。拉莫斯尤其危险。我们很不走运,他们在最后时刻破门得分,不过我们现在已经不考虑这件事情了。我们本可以减少跟皇马的分差,不过我不认为现在的分差很大,如果我们贡献出100%的状态,我们将会减少分差。”

  巴萨状态不佳,是因为中场的缘故?塞尔吉-罗伯托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们拥有一个全能型的中场,球员都处在最高的水平上。可能,我们发挥得不够好,但是这不是中场的错,这是全队的问题。我们必须更加努力踢球,通过全队的努力,我们会赢得冠军。”

  罗伯托表示,希望提高自己的防守能力,他说:“我一切运转顺利,还有一些需要去提高,你无法把任何事情做得完美。我能一直踢得更棒,但是我对自己的状态很开心,我帮助了球队很多。在巴萨你一直都处在进攻状态,我必须提高我的防守水平。”

  (平次)

文章关键词:塞尔吉拉莫斯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