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体育吸粉狂魔:C罗力压梅西库里高居第一

2016年12月06日12:1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跟C罗梅西跟C罗

  体坛+记者罗珂报道

  奥运会、欧洲杯、百年美洲杯、NBA、超级碗……2016年无疑是体育大年,如果你在大赛表现优异,带队取得佳绩,“涨粉”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作为全球最大的图片分享软件,Instagram也成了体育明星和粉丝交流的重要平台;以下就是2016年吸粉能力最强的10位当红球星,在为诸位的高人气折服同时,我们也不禁感慨,其实他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第10名 斯蒂芬·库里

  NBA金州勇士队 涨粉800万

  新科得分王、抢断王,连续第二个赛季荣膺常规赛MVP,而且还是全票当选,“萌神”无疑是2016年个人表现最出色的篮球明星。只可惜由于季后赛受伤病困扰,库里无法全力以赴发挥,勇士也先赢后输未能成功卫冕总冠军。如果库里带队夺得两连冠,进而随国家队夺得里约奥运会冠军,追随他的粉丝达到8位数又有何难?

  第9名 苏亚雷斯 

  西甲巴塞罗那队 涨粉900万

  西甲金靴将得主,欧洲金靴奖得主,苏亚雷斯是过去那个赛季欧洲乃至全世界最优秀的前锋。但在百年美洲杯上,乌拉圭在小组赛遭遇开局两连败提前出局,没能坚持到苏牙伤愈复出。而下半年巴萨欠缺亮点发挥,也让苏亚雷斯失去了进一步涨粉的机会。

  第8名 伊布

  英超曼联队 涨粉1000万

  伊布的魅力并未随年龄增大而削减,加盟拥有众多死忠球迷的曼联,更让他重新成为世界足坛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如果Instagram评选体坛“老来俏”,伊布绝对是最热门人选。

  第7名 博格巴

  英超曼联队 涨粉1000万

  23岁就拥有如此高人气,是排名前十球星里年龄最小的一位,博格巴已经做得不错了,但考虑到其创纪录的1.16亿美元转会费,博格巴似乎还可以更引人关注些,毕竟他可是昔日王者曼联复兴的希望啊。

  第6名 勒布朗

  NBA克利夫兰骑士队 涨粉1100万

  作为NBA现役第一人,皇帝本就拥有万千粉丝,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无疑难上加难,但他还是做到了。率家乡球队骑士赢得史上首个NBA总冠军,也是克利夫兰53年来首个重大体育赛事冠军后,勒布朗毫无争议地被美国《体育画报》评选为年度最佳运动员,他增加的粉丝含金量毋庸置疑。

  第5名 J罗

  西甲皇家马德里队 涨粉1100万

  名单里最出人意料的入选者,当然“长得帅”这一个理由就足够了。

  第4名 贝尔

  西甲皇家马德里队 涨粉1300万

  银河战舰数一数二的当红球星,又以一己之力带领首次参加欧洲杯的威尔士过关斩将打进半决赛,“大圣”怎么会不红?

  第3名 内马尔

  西甲巴塞罗那队 涨粉2600万

  足球王国巴西眼下的旗帜人物,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发挥出色,集实力与观赏性于一身,如今再没人质疑内马尔了。

  第2名 梅西

  西甲巴塞罗那队 涨粉2900万

  无意对梅西不敬,但我们还是会大胆假设一下,如果阿根廷王牌球星没有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又改变主意,他在社交网络上的人气会像现在这么高吗?

  第1名 C罗

  西甲皇家马德里队 涨粉4200万

  今年ESPN评选的“全球100位最知名运动员”,C罗就高居榜首,可见其人气之高。无论外形、个人实力和带队成绩,2016年的葡萄牙人都无可挑剔。欧洲杯冠军到手的C罗,已经是个神话。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库里C罗梅西博格巴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