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荣福女儿回喷瓦伦西亚球迷:纯傻X!别惹我

2016年11月22日13:4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瓦伦西亚老板林荣福的女儿林慧俐瓦伦西亚老板林荣福的女儿林慧俐

  体坛+记者武一帆西班牙报道

  如果你对俱乐部老板心怀不满,会去他女儿的微博上捣乱吗?近日,瓦伦西亚老板林荣福的女儿林慧俐与犯界的瓦伦西亚球迷打了一场口水仗,将俱乐部拥趸与高层之间的矛盾暴露无遗。

  在英国旅行的林慧俐小姐,在instagram上晒了曼联对阿森纳的球票和一块写有Peter Lim(林荣福英文名)的标牌。一些瓦伦西亚球迷借题发挥,认为林家人不管自家球队,成天与曼联勾勾搭搭。林小姐受不了那些出言不逊的评论,直接回呛,并连发几条申明立场,措辞相当严厉。

  “某些瓦伦西亚球迷真是够蠢够疯,觉得自己有资格约束我的言行。我看其他球队的比赛不代表我不会关起门来支持咱们的球队。而且如果你们读得懂英语,我已经说过我会来瓦伦西亚观战(她确实提到会去看瓦伦西亚对马拉加的比赛)。别再在评论栏写蠢话,显得你们那么肮脏。如果你们只是单纯不喜欢我,就别关注我的instagram,我也不需要你们关注。”林慧俐附言:“致那些因为我看别家比赛就骂我的瓦伦西亚球迷:纯傻X!我可不是软蛋,别惹我。”

  然而这番话引来了更激烈的骂声。林慧俐转天又发一条长信息,表示林家无愧于瓦伦西亚,并用英西双语做了回应:“对那些总是说我家人不在比赛现场的蠢货,我得再说一次:你们知不知道,我弟弟每场比赛都会看?曾丽芬也是我的家人。她大多时间都在瓦伦西亚,很少回新加坡和家人团聚。不发博不代表我们不支持球队。这个instagram账号是我私人工作用的,想发什么,想什么时候发随我意。可能你们这些没教养却以为自己什么都懂的人对谁都是这个态度。要不然就是你们瓦伦西亚人就这么没礼貌,完全不把辱骂我这样的女士当件丢人的事。可笑!说真的,你们越生气,我越高兴。你们尽可以要求我们走,可事实是俱乐部还是我们家所有。Yeah哈哈哈!想想办法再努努力吧!”

  林小姐在接下来两条又分别发了自己在老特拉福德对面饭店的照片和一条“控制怒气”的佛祖箴言。她表示要给自家饭店打打广告,并向为自己仗义执言的支持者致谢。

  不过西班牙媒体可不过问“是谁先动的手”。各大媒体都在首页发布了“林家小姐和瓦伦西亚球迷互喷”的消息,标题和配图都不大好看。林慧俐贵为富家千金,固然在社交网络上受了委屈,可一场痛快的骂战过后,老爸和曾阿姨过去2年间在球迷群体中勉强维持的形象都受到损害。瓦伦西亚还会继续姓“林”,网络暴民也应受到谴责,但真因为一些值得忍隐的小事惹翻了多数球迷,球队也就失去存在的意义。

  附:林小姐性感私照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瓦伦西亚西班牙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