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该换代了!阿媒列清洗名单:众大牌在列

2016年11月14日15:5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包萨需要作出选择包萨需要作出选择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包萨接手阿根廷国家队的时候,很显然以为收获一个富矿,只需对技战术和心态进行修复即可取得成绩。然而,这支3年输掉3次决赛的阿根廷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包萨越是坚持原来的框架,越是浪费换代的时间。

  阿根廷《民族报》直接为包萨列出了阿根廷民众认为应该淘汰的球员,众多大牌球星在列,同时《民族报》还列出了备选方案。

  清洗名单

  1-迪马里亚:在萨韦利亚手下爆发,在马蒂诺时代开始下滑,甚至每逢大赛必受伤也受到质疑。

  2-伊瓜因:在对德国、智利的决赛中错失进球机会以后,一直没有得到阿根廷人的原谅。本届预选赛也无起色。

  3-阿圭罗:国家队产出与俱乐部相比简直天渊之别。

  4-马斯切拉诺:2014世界杯阿根廷的旗帜人物,2年内失去太多力量和效率,以致最擅长的事情也不再擅长:拦截。

  5-萨巴莱塔:在包萨手下重新成为主力,但在右后卫位置既不稳固也不能提供有效助攻。

  6-拉维齐:几个月没有比赛,仍然入选了国家队。

  备选名单

  1-鲁利(皇家社会/门将/24岁):反应能力强,在俱乐部连续参加比赛(罗梅罗在曼联是替补门将)。

  2-贝卢斯基(圣洛伦索/中场/33岁):视野好,有进球有助攻,任意球角球输送很有威胁,这是当下阿根廷国家队缺少的。

  3-阿库尼亚(阿根廷竞技/中场/25岁):理由同上。

  4-梅尔卡多(塞维利亚/后卫/29岁):位置感好,实际在马蒂诺后期已经成为主力,包萨却复辟了萨巴莱塔的位置。

  5-塔利亚菲科(独立/左后卫/24岁):新萨内蒂,身高只有1 72米, 却可以凭借弹跳在争顶中不输对手,胜任左侧任何位置,攻守转换频率极快。

  6-塞瓦斯蒂安·布兰科(圣洛伦索/中场/28岁):也是目前国家队缺少的中场球员,身高只有1 68米,1对1能力强,对对手防线富有打击能力。

  7-卡洛斯·奥斯基(大学生/中场/25岁):锋线对面手,左右两侧边锋都能踢,也可以踢小前锋,还可以踢假中锋。

  8-巴内加(国际米兰/中场/28岁):越来越成熟的中场,位置感很好,敢于在最复杂的情况下拿球。虽然得到包萨征召,但不受重用,在最近几届阿根廷队,他始终容易成为技战术选择的牺牲品。

  9-阿拉里奥(河床/前锋/24岁):加盟河床仅1年,河床已经担心他会很快被欧洲俱乐部买走。在国家队首次出场(对乌拉圭)时面临10人踢11人的境地,一人踢了3个位置。潜力无限,值得在国家队拥有更多锻炼机会。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世预赛南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