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分20+!老家伙发狠箭箭穿心 竟然还有盖帽?

2016年11月14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厉害了!厉害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速贷中心迎战黄蜂,最终他们在主场以100比93击败对手,钱宁-弗莱本场比赛表现出色,15投7中其中三分球12投6中拿到20分3篮板3盖帽的数据。

  弗莱上赛季中期通过一笔交易来到骑士,上赛季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7.5分3.6篮板。本赛季弗莱更近一步,场均可以贡献10.2分3.8个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4%,联盟第六。

  弗莱在骑士队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投进三分,今天他很好的展现了这一点,单场命中6记三分。

弗莱还曾送出大帽弗莱还曾送出大帽

  第一节弗莱就小试牛刀,命中压哨三分。到了第四节弗莱真是挡不住,先是开局阶段封盖了霍伊斯的上篮,随后在三分线外开火打停了黄蜂。

  这还不算完,暂停回来弗莱又是连续命中2记三分再次把黄蜂打停。骑士也是依靠弗莱连续的三分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球队胜利奠定了基调。

  今天弗莱有多多色呢?不仅是在进攻端他火力全开命中了6记三分,在防守端弗莱送出了3记火锅,对于一个赛季只有场均0.3次盖帽的他来说,这样的表现值得称赞。

  卢甚至为了给弗莱机会,整个第四节放弃了球队的内线双塔勒夫和汤普森,弗莱也没有让主教练失望,本场比赛弗莱正负值达到+10,全队第二仅次于当家球星詹姆斯。

  弗莱本赛季已经成为骑士替补席上火力最强的一点,经历了今天一战相信会大大提升他的自信心。一个火力全开的弗莱,其他球队感到胆寒了吗?

  (余恒)

文章关键词:弗莱骑士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