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怕兄弟回归!今晚郭艾伦贺天举联手出战!

2016年11月13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队官方海报:黑怕兄弟回来了!辽宁队官方海报:黑怕兄弟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CBA今晚将进行第6轮的比赛,辽宁队官方微博发布今晚海报,海报主题是“黑怕兄弟,我们回来了!”两位主角是被称作黑怕组合的郭艾伦和贺天举。

  今晚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吉林,据辽宁队官方微博透露,此前被禁赛5场的贺天举将在今晚解禁复出,而上轮因肠炎继续休战的郭艾伦也将上演今年联赛首秀,两位“黑怕兄弟”今晚将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辽宁队因为受到上赛季总决赛冲突事件的影响,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被分别禁赛4场、5场和8场,再加上李晓旭受伤缺阵,新赛季开始阶段辽宁队在用人上非常困难,但是他们在前5轮仍然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位。

  (嘀嗒)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郭艾伦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