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亲密合影两超级大佬 西媒:聊皇马转会?(图)

2016年07月20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与门德斯林荣福合影C罗与门德斯林荣福合影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皇马还一直没有太大的动作,除了博格巴之外,目前最接近来到伯纳乌的强援当属瓦伦西亚中场安德烈-戈麦斯,而C罗很可能会成为完成这笔交易的关键因子。

  C罗目前仍处在休假状态之中,日前,他在Instagram上晒出一张合影,在这张照片中,他的两只手分别搭在门德斯和林荣福肩上,显得十分亲密。这两位大佬,一个是C罗的经纪人,另一位则与C罗在肖像权方面有密切合作。

  还不只如此,门德斯同样是皇马猎物戈麦斯的经纪人,而林荣福是戈麦斯如今效力球队瓦伦西亚的老板。《马卡报》也禁不住问道:“他们在讨论安德烈-戈麦斯的转会吗?”

  (荷西)

文章关键词:C罗门德斯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