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首签!6000万锁欧洲杯冠军 再联手C罗

2016年07月19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戈麦斯成为皇马今夏首签?戈麦斯成为皇马今夏首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刚刚夺得欧冠冠军的皇家马德里在今夏转会窗异常平静,仅仅从尤文回购了莫拉塔,求购博格巴也遇到阻力,不过银河战舰可能很快就将有新援加盟。

  昨日《阿斯报》透露皇马加入了葡萄牙国脚安德烈-戈麦斯的争夺,另一家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而且皇马很可能已经与瓦伦西亚达成协议。

  据报道,瓦伦西亚给戈麦斯标价6500万欧元,不过皇马却会以一个相对较低的价格得到这位新科欧洲杯冠军成员,因为双方俱乐部的关系不错,此前有过像切里舍夫这种交易,此外,瓦伦西亚下赛季无欧冠可打,也需要出售球员来减轻财政压力。

  《马卡报》分析,皇马很可能以5000万欧元外加浮动的方式得到戈麦斯,未来根据戈麦斯的表现很可能追加500万到1000万欧元的金额,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十分接近达成协议。

  皇马购买戈麦斯也是为了给中场核心摩德里奇寻找一位合格的接班人,毕竟克罗地亚人已经31岁,近年来也经常受到伤病侵袭。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C罗欧洲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