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旧部2年500万签掘金 两冠在手的36岁老枪

2016年07月19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跟詹姆斯并肩作战当年跟詹姆斯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前锋迈克-米勒已经与丹佛掘金队达成了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迈克-米勒曾是联盟里最好的外线射手之一。今年36岁的他是2000年的首轮5号秀,职业生涯至今,米勒分别效力过魔术、灰熊、森林狼、奇才、热火、骑士和掘金。

  2012年和2013年,米勒作为一名重要的角色球员,跟随热火夺得2个NBA总冠军,并且在季后赛中上演过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去年9月,米勒与掘金队签约。上赛季,他代表掘金打了47场比赛,场均只出场7.9分钟,并得到1.3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5%。

  整个职业生涯里,迈克-米勒场均能得到10.8分,外加4.3个篮板和2.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7%。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掘金米勒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