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自曝拒巴萨3年合同:我会想念梅西小白他们

2015年05月21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维召开发布会宣布赛季后离开哈维召开发布会宣布赛季后离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35岁的巴萨队长哈维在球队训练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赴卡塔尔联赛踢球,“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这是我最终的决定。”

  哈维在发布会上表现得很平静,他首先宣布了自己赛季后离开的决定:“我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塞罗那,前往卡塔尔踢球,我和阿尔萨德俱乐部签订了合同,先踢两个赛季,第3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我有机会在那里成为教练或者体育总监。”

  “我最终还是会回来,这里是我的家,不管(身份)是教练还是体育总监。在这里我想感谢巴萨为我所做的一切,他们给我提供了一份到2018年的新合同,但是我已经做出了决定。”关于新合同,哈维随后还开玩笑:“我没有告诉我妈妈巴萨给我提供新合同的事,因为她比我更死忠于巴萨,她不希望我离开这里。”

  关于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哈维说:“我要感谢恩里克当初劝我留下来,我夏天曾告诉他我想走。我们谈过很多,对我来说他一直都很坦率,说话从来不绕弯子。我对过去的这个赛季感到满意,虽然不是球队的首发,但我能感到自己对球队的作用。”

  “星期六的时候,我会在诺坎普的球迷面前举起西甲冠军奖杯,他们对我是如此地热情,但我真的要说再见了。我们已经获得了西甲冠军,还有两个决赛等着我们,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一些队友已经知道我要离开了,现在,我要把这个决定正式告诉整个球队。”

哈维:我会想念梅西他们哈维:我会想念梅西他们

  “穿上别的球衣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毕竟我从11岁就开始穿巴萨的队服。现在,我只剩下3场比赛了。我会想念梅西、伊涅斯塔、布斯克茨、佩德罗,以及这里所有的朋友,但这就是生活。我现在很平静,但是过去几天我一度很不安,那是一种非常强烈的情绪。

  在离别的伤感时刻,哈维还不忘开玩笑,“到现在我也没戴过帽,也没进过倒钩,但是还有时间嘛,还有3场比赛呢。”现场一片大笑。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萨哈维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