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买人学精了 列名单专门盯上2016年到期球星

2015年03月04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盯上的这些目标……巴萨盯上的这些目标……

  新浪体育讯 因为被国际足联禁赛,巴萨在2016年1月1日之前都无法引援,不过,届时转会市场上很多球员的合同都只剩下半年,巴萨可以与他们进行谈判了,《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现在特别关注合同在2016年6月到期的球员,并为此制定了一份详尽的名单。

  在2011年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巴萨只花费300万欧元就引进了阿费莱,荷兰人当时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只剩下半年。也就是说,巴萨可以利用球员拒绝与原俱乐部续约、坚持要走人这一点,来迫使对方俱乐部低价放人。要知道,等半年后合同到期,俱乐部会一分钱也拿不到。

  巴萨的名单上有很多名字,这些球员在2016年6月合同都会到期。在门将位置上,巴萨并不缺人,布拉沃和特尔斯特根让巴萨门将位置无忧,但巴萨还是写下了曼联的德赫亚、国米的汉达诺维奇、马赛的曼丹达以及西汉姆联队的米盖尔等名字。

  巴萨现在最感兴趣的是那些合同到2016年结束的右后卫。阿尔维斯离开巴萨的可能性很大,现在巴萨已经将达尼洛列为了重要目标,不过看上去皇马已经抢先一步。现在,巴萨的名单中还有AC米兰的德西格里奥的名字。前AC米兰体育主管布拉伊达的加盟,让巴萨从意大利引援变得相对容易。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经验丰富,而且是后场多面手,另外荷兰的范德维尔也是2016年合同到期的球员。

  巴萨对合同明年到期的中卫也很感兴趣。马竞的米兰达、多特蒙德的苏博蒂奇、托特纳姆热刺的威尔通亨都在巴萨的名单中,西班牙人队的莫雷诺也是巴萨感兴趣的。

  中场方面,如果哈维今夏走人,那么巴萨肯定会进行加强。巴萨的名单上有多位出色的球员。多特蒙德的京多安是巴萨关注的,另外他的队友凯文·格罗斯克罗伊茨也引起巴萨的注意,这位球员是中后场多面手。瓦伦西亚的的帕雷霍、费古利、塞维利亚的巴内加、巴黎圣日耳曼的帕斯托雷、尤文图斯的马奇西奥、利物浦的亨德尔森也在巴萨关注范围内。

  在锋线上巴萨也不缺乏关注目标。伊布的合同2016年到期,但巴萨不会再引进他。佩德罗与巴萨的合约也是明年到期,现在去留还未定,但巴萨不会停止引援。巴勒莫的迪巴拉是巴萨名单中的明珠,巴黎圣日耳曼的拉维济和阿森纳的沃尔科特,是巴萨可以加强边路的人选。此外,瓦伦西亚的皮亚蒂、埃弗拉的米拉拉斯也在巴萨名单中。范佩西因为年薪高,巴萨引进的可能性不大。(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转会球星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