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总决赛-摩尔46+11 山西擒北京比分2-1

2015年03月03日21:29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3月3日,2014-2015WCBA总决赛第3轮燃起战火。经过四节比拼,山西坐镇主场76-65战胜北京,将比分变成了2-1。此役,山西队摩尔砍中46分11板5抢断3助攻。

  本场比赛中,山西队只有摩尔得分上双,几乎凭一己之力拯救了球队。而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格里娜17分15板5盖帽,孙晓雨10分,邵婷12分。

  在2月28日进行的WCBA总决赛第2轮战事中,山西坐镇主场惊险击败北京,将比分扳成了1-1平。此役再战,两队都力争拿到赛点。

  首节开战,山西队摩尔内外开花,帮助球队率先打成14-4。随后北京队打成得分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随着摩尔外线发威,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20-10。紧接着北京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只有3分。首节战罢,山西队23-17领先北京6分。仅此一节,摩尔就拿到17分。次节一开战,北京队打成8-2得分小高潮,将比分扳成了25平。北京队内外开花,再次打出16-0进攻冲击波。山西队屡屡打铁,根本不在状态,落后愈来愈多。上半场结束,北京队反客为主,以43-29领先14分之多。

  易边再战,山西队内外开花打出10-0得分高潮,山西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只有4分。随后山西队再接再厉,将比分反超,将比分变成了50-46。第三节结束,山西队57-48领先9分。最后一节,两队你来我往,争夺更加激烈。北京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关键时刻摩尔再度发威,重新把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不甘服输的北京队连投带罚,重新缩小分差。最后时刻,山西队在摩尔带领下重新掌握优势,并最终以76-65战胜北京队。

  山西队首发:马雪雅、玛雅-摩尔、吴金珠、纪妍妍、黄红玭

  北京队首发: 周宏华、张帆、邵婷、杨衡瑜、布兰妮。格里娜

  (苦文)

文章关键词: 山西队摩尔北京队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库里失准勇士负灰熊1-1 老鹰1-1奇才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