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弗斯:有些战术我能组织但保罗组织不了

2015年05月06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弗斯第一场表现不错里弗斯第一场表现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西部半决赛快船与火箭的首场比赛,尽管快船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但是他们依然在客场以117-101击败火箭,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顶替保罗出任快船首发控卫的奥斯汀-里弗斯有不错的发挥,而通过大赛的锻炼也增强了他的自信心。

  这场比赛是小里弗斯职业生涯里首次在季后赛里担任首发,他最终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出场28分钟时间内,他12投5中砍下17分,三分球6投4中,外加3个助攻和4次抢断。

  半决赛首场比赛开始之前,当被问到顶替保罗出任首发有何感受时,小里弗斯自信地回答道:“我不是克里斯-保罗,我永远也不会成为克里斯-保罗,我是奥斯汀-里弗斯。”

  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开始至今,小里弗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6.2%,在快船队中暂列第一。另外在首轮与马刺的第4场比赛,他8投7中砍下16分。

  昨天赛后,奥斯汀-里弗斯再次谈到了自己与保罗的不同之处。

  “他能组织起来的战术,我不一定能组织起来;但是有些我能组织起来的战术,他也组织不了。”他这样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保罗快船里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