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凶猛!1人撕碎皇马 C罗这回成了陪衬(图)

2015年05月06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看着特维斯罚入点球C罗看着特维斯罚入点球

  新浪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当中,尤文图斯2-1战胜皇家马德里。阿根廷射手特维斯再一次统治了比赛,他打入一粒点球,而且莫拉塔的补射也来源于特维斯的打门。怪不得《都灵体育报》赛后称:“特维斯是今晚真正的大英雄,这是他的个人SHOW!C罗的风头都被他抢光了。”赛前媒体便纷纷关注C罗和特维斯这对曼联队友的重逢,本场的对决中“野兽”显然占了上风。

  比赛一开场特维斯就显得特别的积极,状态也非常好。开赛没几分钟,特维斯就在禁区外围轰出了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只可惜被卡西利亚斯所封挡。但尤文图斯的第1个进球却没有等很久:第8分钟,特维斯在禁区前沿觅得良机突施冷箭,打出了一脚地滚球,角度与力量极佳,球直飞左下死角。但卡西利亚斯反应也极快,他倒地将球托了一下,这时跟近的莫拉塔轻松地推射空门得分,这名西班牙小将攻破了自己老东家的球门。

特维斯本场比赛的数据特维斯本场比赛的数据

  在此之后,特维斯渐入佳境。他在更加远的位置尝试远射,可以看得出他的信心爆棚了。在皇马扳平比分之后,挺身而出的依旧是特维斯。第56分钟,特维斯上演了一次非常经典的单骑闯关。马塞洛远射被封挡,尤文图斯迅速形成反击之势。特维斯从半场开始狂奔,莫拉塔在一旁接应,但他在跑位的过程当中与马塞洛相撞纷纷倒地,这样特维斯只能继续单干。他一路把防守的卡瓦哈尔压到禁区里,随后突然间一个向左的变线闪开角度,卡瓦哈尔见势不妙只得伸脚他将绊倒,点球!这是一粒毫无争议的点球,之前尤文图斯的点球多数由比达尔来主罚,但今晚状态正佳的特维斯当仁不让。面对卡西利亚斯,特维斯选择用半高球打中路。皇马门神这一次也被骗了,他扑向了右侧,尤文图斯再一次取得了领先。在进球之后特维斯显得异常的兴奋,新阿尔卑球场也陷入到了疯狂当中,队长布冯也握紧了拳头呐喊庆祝。

特维斯本场的比赛行动(蓝色代表传球成功)特维斯本场的比赛行动(蓝色代表传球成功)

  这也是特维斯在职业生涯当中第1次在欧冠中点球破门。他也成为了第7位欧冠半决赛进球的阿根廷人。本赛季至今为止已经在欧冠轰入了7球,而在此前5个赛季他欧冠总共只进了6球,而且还有一段非常长的欧冠进球荒,但现在他却是欧冠的顶级杀手。7球的成绩在尤文历史上仅次于皮耶罗(1997-98赛季10球)和特雷泽盖(2001-02赛季8球)。本赛季是特维斯疯狂爆发的一年,他已经在各项赛季当中轰入了29球,联赛打入20球,欧冠7球,还有意大利超级杯2球。追平登陆欧洲以来个人赛季纪录,在2009-10赛季他在曼城也曾有这样的表演。上一位能够在尤文图斯有如此疯狂表现的前锋,还要追溯到2005/2006赛季,在那个赛季法国射手特雷泽盖也曾打入了29球。

  毫不夸张的说,特维斯是凭借着一已之力让尤文图斯占据先机的。尽管被皇家马德里打入1粒客场进球,但整体来说,尤文图斯还是做得相当不错。在第二回合,当要考验到“斑马军团”的防守时,他们可以在伯纳乌打起防守反击,而冲击力极强、状态正佳的特维斯依然会有很多的反击机会。塔齐纳蒂称:“尤文图斯想要晋级的话,必须在进攻端给皇马更大的压力,在反击当中就必须抓住机会。今晚的特维斯做得非常完美,第二回合有这样发挥的话,尤文图斯有很大的机会晋级到决赛。”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特维斯皇马C罗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人物|美图CEO吴欣鸿:如何做好颜值生意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