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签欧洲红人获重大进展 3000万KO巴萨抢人成功

2015年03月04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尼洛同意加盟皇马达尼洛同意加盟皇马

  新浪体育讯 皇马引进波尔图后卫达尼洛可能很快就会成为事实了。周三的《马卡报》称达尼洛已经对皇马说了“OK”,他的经纪人也再次拒绝了波尔图的续约请求;《阿斯报》则报道皇马和波尔图的谈判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白衣军团有望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这名巴西后卫。

  《马卡报》称,皇马已经接近引进达尼洛,伯纳乌高层和巴西边后卫都在努力,以达成一个幸福的结局。巴西人已经向皇马表达了6月30日后加盟伯纳乌的愿望,而种种迹象都表明,他的愿望有望成为现实。皇马和达尼洛你情我愿,而被邀请加入盛会的第三方波尔图,在必须确保经济利益的情况下,也将不得不出售球员。

  最近两天,皇马举行了两次有关达尼洛转会的会谈。一次是在马德里进行,皇马高层和球员的经纪人碰了面,经纪人表达了达尼洛要加盟皇马的强烈愿望。第二次会谈本周一在波尔图进行,达尼洛的经纪人强调,他们已经明确对波尔图表态,那就是不会与他们续约。波尔图要么在今年夏天出售达尼洛,要么在2016年让达尼洛以自由身离开。

  对达尼洛和皇马有利的是,巴西人与波尔图的合同只剩下了16个月,虽然达尼洛本人的合同毁约金为5000万欧元,但合同一年多一点到期的事实,可以让皇马在与波尔图的谈判中占据主动,需要付出的转会费也会比5000万欧元少很多。

  波尔图急需金钱也是对皇马的讨价还价有利的因素。不过,无论如何波尔图都不会轻易放过赚钱的机会。2012年,波尔图花费1300万欧元从桑托斯引进了达尼洛,三年之后,他的身价起码上涨了一倍。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在得到达尼洛的加盟承诺之后,皇马的计划是用2000到25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这名巴西后卫。

  在转会的价格上,《阿斯报》的说法不同。周三的《阿斯报》透露,达尼洛有望成为皇马今夏的第一笔引援,在几个星期的接触后,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皇马付出的最终价格将在3000万欧元左右。此前,波尔图一直在为与达尼洛续约努力,但巴西人最终还是决定离开波尔图。

  达尼洛身高1米84,助攻能力很强,强大的得分能力让他成为波尔图历史上进球最多的边后卫之一,他打入过8个进球。曼联和巴萨也都对达尼洛感兴趣,但看上去他最终会穿上皇马球衣。(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曼联皇马波尔图达尼洛巴萨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