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已与女友伊莉娜正式分手

2015年01月17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C罗与女友伊莉娜资料图:C罗与女友伊莉娜

  新浪体育讯 据葡萄牙报纸《Coreio de Manhana》报道,皇马[微博]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与女友伊莉娜正式分手,结束了五年的情侣关系。而伊莉娜的经纪人也对外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该报称,事情的起因是伊莉娜拒绝参加C罗母亲60岁的生日会,而C罗随即下定决心,结束了与俄罗斯名模的关系。

  作为“报复”,伊莉娜已经在推特上取消了对C罗的关注。

  该报的一个线人称:“C罗想给母亲一个惊喜,在迪拜时,他提出希望伊莉娜出席母亲的生日会,但伊莉娜拒绝了,两人为此大吵了起来,最终C罗在新年时是和儿子单独过的。”

  “在争吵中,伊莉娜有对C罗母亲不敬的言语,这让C罗最终无法忍受。实际上,这只是压垮两人关系的最后一根稻草,在之前的几个月里,他们的关系就已经是勉强维持了。”

  该报还披露,伊莉娜最近几次去马德里,都是一个人住酒店,因为C罗的母亲和儿子一起住。“多洛蕾丝(C罗母亲)认为,伊莉娜不是她想要的儿媳,她想要的是一个能照顾C罗和孙子的女人,但事业红火的名模伊莉娜对成为家庭妇女完全没兴趣。”

  本周一,当梅西携手女友参加金球颁奖典礼时,C罗身边已经没了伊莉娜的陪伴,而在获奖感言中,C罗感谢了自己的家人、队友等,但根本没提及女友。

  一天前,伊莉娜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名模没有参加C罗的金球颁奖礼,只是因为工作太忙排不开,但质疑声随即响起,因为金球奖典礼的时间是早就安排好的,如果伊莉娜想出席,完全可以事先安排日程。而且在C罗拿奖后,伊莉娜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全无表示,只是贴出自己近期的一些单独照片,而且还在推特上取消了对C罗的关注。

  而据来自多家媒体的确认,C罗女友伊莲娜的经纪人向媒体确认伊莲娜已经和C罗分手,但否认分手与C罗的家人有关。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伊莲娜经纪人表示:“我们可以确认伊莲娜结束了和C罗的关系。”

  (向风)

文章关键词: C罗女友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