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梅西续约只是权宜之计 巴萨选帅做得不道德

2014年05月14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巴达洛纳的一次慈善活动中,巴萨名宿克鲁伊夫就巴萨的目前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关于新帅恩里克的传闻、梅西续约一事等等。

  关于梅西即将高薪续约一事,克鲁伊夫说:“续约梅西只是一次权宜之计,跟他续约只是一次打补丁,弥补巴萨对内马尔高薪的修正。当巴萨签下内马尔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梅西身上。但是像哈维这样的球员该咋办呢,他也为巴萨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不是内马尔的错,他也是个受害者,我不会给他一个坏名声,他的经纪人处理这件事不妥当。”

  关于巴萨传出来的新帅恩里克,克鲁伊夫说:“当众面会恩里克这是不道德的,尤其西甲比赛还在进行,当时塞尔塔跟皇马比赛还没踢。我不知道巴萨的计划是什么,我们到时候看吧,是否恩里克的战术思想符合俱乐部。”

  克鲁伊夫强调巴尔德斯的重要性,他说:“就巴尔德斯为巴萨做出的贡献,他们应该为他竖立一座雕像。他值得球迷的爱戴,而不光只是某个球员,因为球迷大众也欠他很多。”

  (平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