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承认1V1防不住詹皇 KG:这家伙得49分太伤人

2014年05月13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96-102不敌热火输掉第四场比赛,大比分1-3落后热火。

  两队第二场比赛交手前,保罗-皮尔斯主动要求基德让他防守詹姆斯,并且在第三场起到了效果,取得了胜利。

  但是今天詹姆斯开启攻击模式,砍下49分,赛后皮尔斯承认一对一根本防不住他。“一对一很难防守他(詹姆斯),你得先把他的速度降下来,还要让好几个球员去防守他让他球丢,但是今晚我们没能做到。”

  “他很强壮,冲到禁区就能漂亮得结束进攻。当他突破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做得更好。今晚他硬是打到底,而我们没能跟上他,他在禁区找到了好多机会。”皮尔斯说道。

  加内特也表示面对这样的詹姆斯是很难赢球的。“你不能允许像(詹姆斯)这样的一个球员一整晚都在禁区打。在主场就是有机会赢球的,我也觉得我们有这样的机会,但是有这么一个家伙得了这么多分这很伤。我们专注在防守他一个人,但是他一个人就上伤了我们。这(失利)真的难以下咽,很难接受,但是现在说什么应该怎样、本该怎样或可能会怎样都没有任何意义了。”

  虽然输了比赛非常沮丧,但作为一直以来在更衣室给大家信心的皮尔斯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气馁。“这系列赛远还没结束,我们要坚定想法,要努力去拿下一场比赛。”

  目前篮网大比分1-3落后,下一场去到迈阿密客场作战,是将比赛再带回布鲁克林还是马上回家钓鱼,北京时间5月15日就会有答案了。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布鲁克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