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巴西为内马尔吵翻天! 巴萨想让他踢马竞巴西不准

2014年05月14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对阵马竞的时候,该不该出场呢?内马尔对阵马竞的时候,该不该出场呢?

  新浪体育讯 本周引人关注的球员之一是内马尔。巴西人的伤病康复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但如今他却成为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巴西国家队利益争夺的目标。巴萨俱乐部正全力以赴帮助内马尔康复,教练组希望巴西新星能赶上周六对马竞的夺冠大战。这场比赛是决赛,而内马尔是巴萨本赛季唯一曾攻破马竞球门的球员。

  内马尔本人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在对马竞的比赛中上场的准备。”但现在的问题是他到比赛开始之时,能否以最好的状态登场。当然巴萨对他寄予厚望是可以肯定的。本赛季巴萨和马竞踢过5场比赛,但巴萨却遭遇4场平局1场失利。巴萨无法击败马竞,但内马尔没有这种无能感。他在巴萨打入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就是在对马竞的比赛中取得的,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内马尔头球攻破马竞大门,帮助巴萨取得冠军。

  内马尔对马竞的第二球是在冠军杯1/4决赛中。在梅西状态不佳,佩德罗、桑切斯、小法也找不到进球的情况下,内马尔已成为巴萨球迷的最大希望。不过巴西足协以及巴西足协的赞助商们,现在却给巴萨和内马尔施加压力,要求周六的比赛中内马尔不能上场。巴西足协担心,内马尔如果在伤病没有彻底痊愈的情况下着急冒险复出,那么很可能会旧伤复发,这样的话,他参加世界杯都可能成为问题。内马尔不但是巴西国家队中最好的球员,还是巴西足球界目前的最红偶像,巴西足协签订的很多赞助合同,都与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的出场挂钩。

  内马尔是在4月16日对皇马的国王杯决赛上受伤的,当时医生的判断是他将休息1个月,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不过现在内马尔的康复情况比预计的要好,内马尔本人也不断点燃球迷对他的期待,表示会竭尽所能加快康复,以赶上对马竞的关键比赛。

  巴西媒体透露,内马尔的父亲不允许儿子在周六登场,因为这实在冒险。几天之前,内马尔还表示他的首选是巴萨,现在还没开始考虑世界杯,但现在他也认为还是不要冒险为妙。据悉,为了不让内马尔在对马竞的比赛中登场,巴西足协给内马尔以及他身边的人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内马尔还没有参与与球队的合练,这些天他都在进行单独的训练,在接受检查后,医生们也没有得出结论。事实上巴萨俱乐部也理性对待内马尔的上场问题,认为尽管对马竞的比赛很重要,但如果球员上场带风险的话,那就不能上场。周四内马尔将再接受检查,如果情况不错,那么他上场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