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英超第一名哨场上玩假摔 追打英超悍将(图)

2014年05月14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韦伯“怒推”霍尔特比韦伯“怒推”霍尔特比
韦伯假摔瞬间韦伯假摔瞬间

  新浪体育讯 日前,在白鹿巷球场举行的一场友谊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和球队前队长莱德利-金领衔的莱德利-金11人朋友队战成了3-6。虽然双方共打入9球,但本场比赛的最抢眼的却不是场上的球员们,而是受邀担任主裁的英格兰名哨霍华德-韦伯,他大演假摔的一幕着实博得了不少笑声。

  本场比赛,全场观众有幸目睹了一幕裁判惨遭球员滑铲的一幕,这出大戏的主演者就是已经作为英足总代表入选巴西世界杯裁判名单的韦伯和热刺攻击手霍尔特比。向来执法严肃的韦伯,也许是想过一把球星瘾,在比赛中突然化身莱德利-金11人队队员,以饿虎扑食之势一举断下了霍尔特比的球,并将皮球传给了他的“新队友们”。在同11人队球员进行了一次精彩的传切配合后,韦伯带球向边路突进,此时方才如梦初醒的霍尔特比飞速冲来,从侧后方一记滑铲,飞向黑衣法官。

  此时,韦伯迎来了球员秀的最高光时刻。只见这位英格兰金哨镇静的跑了两步,接着准确的用自己的右腿挂住了热刺小将的右脚。电光火石之间,韦伯似乎决定应该向全场球迷展示自己的跳水雄姿。于是他以一个鱼跃冲顶的动作一举将自己扔了出去,紧接着双膝跪地,瞬时趴倒。这个夸张的假摔动作立即博得了在场球迷的一阵笑声。

  不过演戏上瘾的韦伯显然还没有尽兴,只见随后这位英超名哨定了定神,接着不顾“队友”斯特芬-弗伦德的劝阻,跑向“恶意”侵犯自己的霍尔特比,一记标准的“如来神掌”怒推了后者一把,霍尔特比也颇为配合的应声倒地,不过随后无奈起身的霍尔特比还是被韦伯给了张黄牌。这滑稽的一幕为这样一场比赛增色不少。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